竞技风暴

Eddie10:王者无需争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6:3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关于米兰的评论,太多太多,当前的米兰能否达到三剑客时代的高度呢?我想这不是问题的焦点,不同时代无法比较,谁能拿乔丹和张伯伦比较呢?在两年连续的风光后,我们看到的米兰本赛季落后尤文6分之多,卡佩罗是只狐狸,把尤文调教的简单实用。

  米兰目前的主要问题是在舍娃身上,过分依赖于舍娃,这个无可厚非,需要安胖子好好考虑下,舍娃纵有三头六臂,但足球比赛是11个人的,国米就最好的例子,当阿德不在 汹涌,国米就举步维艰,米兰也是先后平罗马、布雷西亚,直到舍娃复出,才艰难赢得胜利,与上个赛季那个风光的米兰相比,本赛季卡卡、皮尔洛、西多夫、托马森都哑火了,上个赛季就连一向不擅长进攻的加图索都有一些神来之笔,为何本赛季突然消失了呢?

  首先说西多夫,上赛季的西多夫可谓风光无限,这个夏季受伤后状态一直没能调整到最好,再说皮尔洛,繁忙的夏季再加上意大利队的失意也令这位以技术见长的选手受到影响,以至于赛季初的米兰就落后于尤文,再就是卡卡,其实卡卡状态依然神勇,但进球就变得没有上赛季多了,但没有卡卡和舍娃的米兰就不是真正的米兰,我们可以经常看到卡卡和舍娃的精彩配合,卡卡的助攻更美妙了,传球更漂亮了,如果说上赛季的卡卡是FC,那本赛季的卡卡更像是AMC,安胖子可以把更多的组织交给皮尔洛,而让卡卡充当第三前锋,托马森明显的大赛后综合症,欧洲杯后,托马森就不复当年之勇了,另外大因还在床上好好养病呢,克雷斯波一直是慢热型的,但至今颗粒无收的慢热还是令人费解,当年人们还在愁巴蒂和克雷的中锋之痛,但随着巴蒂的老去,克雷也就未老先衰了吗?其实克雷斯波初等意甲就被认为有水货之嫌,好在安胖慧眼识英雄,相信在给克雷斯波一些时间,安胖定能调节好克雷斯波。

  知道了米兰低迷的原因,目前的米兰并不是他们真实水平的体现,如果尤文能继续这样保持良好的状态,那我们就只能祝福卡佩罗和他的弟子了。在欧洲赛场上,皇马和曼联明显在走下坡路,看看皇马的阵容就知道了,肥罗、肥哥、齐秃等人只是过去,另外皇马的商业化太严重,功利思想太重,耶罗就是个例子,让人感觉很不舒服,缺乏温馨,有些东西是金钱无法解决的。曼联则是弗老爵爷一手带出来的,如今众叛亲离,曼联的高层该换换思想了,阿森纳没有辉煌的历史,如今的阿森纳也缺乏大气,不足以成大事。巴萨的确干得不错,但这帮小伙需要荣誉来证明,切尔西也是,祝他们好运。如今的王者,不言而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