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网林夕:中国队 皇马的6比1你看到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4: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流网林夕

  不知不觉,从5,19这个中国足球里记忆的数字变成了11,17这个现在中国足球最火热的数字。谁都知道,11,17这个数字对于中国足球意为着什么:生死攸关,就在些日。可能中国足球就喜欢和数字打交道。这不,最近还有些数字也比较火,5,6,7,8等等。都在盘算着中国队到底胜几个球才能出线?我不知道,阿里汉不知道,无人知晓!

  可不知道是上帝故意的按排,好是足球的命运是如些的巧合,在中国队生死攸关的11,17的前两天,在中国队的每个人都在朝思暮想的6:0的比分的时候,这样的比分却过提前的出现。6:1的比分真真切切,实实在在的摆在了中国足球的眼前。但创造比分的不是中国队和中国香港队,而是拥有六大巨星的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皇马创造这样的比分奇怪吗?罗纳尔多梅开二度奇怪吗?答,不奇怪!个个都地天才的巨星们进西甲的弱旅有什么奇怪的呢?在要不是今天联赛开始皇马的状态不佳,这样的比分说不定上演了多少幕了呢。

  这样的比分很难让人不想到11,17的中国队,而这恰好和中国队的现在的处境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襟会问:我们能打出这样的比分来吗?

  在这样危机时刻,所有人的意念和思想都地统一的,进香港队更多的球,只有这样才有一丝出线的希望。至于科威特与马来西亚的比赛结如何,是输球还是输人的问题等,现在都不是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内。虽然此时的队员人个个都是信心百倍,甚至有人放出豪言:我们肯定出现,足以表现球员的信心,和对此场球的渴望。

  至于出现与否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此时无论是中国队队员,教练,还是我们球迷也好,自家的孩子出门打仗了,怎么也不应该没出门就失去了信心,给于他们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才对,有什么事回来再说。此话出于两点考虑:

  一是无论如何,我们是中国人,他们代表的是中国足球。

  二是相信足球是圆的,在足球场上,什么样的事都可能发生,皇马的6:1就在眼前,虽然我们不是皇马,但也来当回“黑马”又如何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