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体育:卡特成为乔丹接班人是对“飞人”的亵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00 青年体育

  期望指数:★★★★☆

  接班指数:★☆☆☆☆

  坠落关键词:伤病、软弱

  现效力于梦龙队的卡特拥有和乔丹一样的弹跳力,但是却没有“飞人”的坚强的意志和身体。

  初入NBA时,卡特给人印象最深的是他的风车大灌篮,特别是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表演,更在NBA扣篮史上抹上了重重的一笔。

  也许因为他的扣篮最像乔丹,所以,大家将乔丹接班人的大帽子戴在了他的头上。

  但随着他的表弟麦迪的出走多伦多,卡特一个人竟不能率猛龙队获得胜利,2002-2003赛季只取得了24场胜利,上赛季也只胜利33场,都与季后赛无缘。

  伤病也找上门,2002-2003赛季因伤只打了15场比赛,上赛季伤虽然好些了,但各项数据全面下降。

  此后发生的一些事情就让“加拿大飞人”更尴尬了。

  一件是他转会不成,竟迁怒于经纪人,一怒之下将他的经纪人炒掉了。不成想,他刚炒掉了经纪人,却被他的首位经纪人告上了法庭,他得到了一份掏出460多万两银子给人家的判决书。

  更令卡特郁闷的是,在他闹转会时,没有得到其他球队的响应,他想回到奥兰多的家乡打球,也遭到拒绝,猛龙总经理甚至向他发出了威胁:如果再闹,我们就封杀你,将你放到板凳上!

  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以前支持他的球迷们见他要走,也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转而对他进行冷嘲热讽,甚至说他不如女人,不如娘们。

  一代“加拿大飞人”现在成为瘸腿将军,成为不受欢迎的人,这样的球员成为乔丹接班人,简直是对“飞人”的亵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