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晚报:美丽的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有媒体报道说,大连实德俱乐部一位副总表示:当时的罢赛事件是个错误,而在俱乐部以及球队内部持这样想法的人还不是凤毛麟角。不知道这是否也代表了正在南粤之地共谋“二次起事”大计的徐明的意思。如果是,革命尚未开张,G7已存分裂,“二次风暴”很可能就要胎死腹中了;如果不是,那就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内部有了“不同的声音”。无论因归何种,分歧是一定的了。一个错误的诞生,又在酝酿着些什么吗?

  人不是上帝———就连上帝也错收了犹大做门徒呢,一生中不可能不犯错误。包法利夫人为她虚荣幻想的错误付出生命的代价,还搭上全家的毁灭,可悲,可叹,可感。足球圈里的“错误”自然也触目皆是,高峰正准备为他风流的错误付出底价67万元的代价。

  比67万更多的是234万,张玉宁要为他车祸的错误付出更大面额的钞票代价,不过为了这一个错误付出代价最大的不是张玉宁,是那个被毁掉一生的曲乐恒。当然,张前锋的日子也不好过,“金玉组合”已经成为尘封的回忆了,取而代之的“金于组合”在训练中一举入7球。7球,梦想中的数字。什么打假不打假的,亚足联已然表态了:任何结果都正常,我们不可能去干涉。幸福让哈恩如此快乐,不知道在足协与哈恩的双向选择中,是谁犯下了错误。

  据说,7球让队员们增加了对中港之战的信心,“我们还没有死下去,我们还有希望。”但愿这不仅仅只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