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冬天过后会是中国足球的“春天”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8:0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暖气来临的时刻我才真正意识到冬天到了,动物应该开始冬眠了,大家都开始期待美好的春天了.春天,往往蕴涵着希望的开始;标志着生命的活力;象征着美好的事物.

  当我感受着暖气的温暖的时间内心对它充满着感激,它让我们不再畏惧冬天的寒冷,不在需要裹上层层的棉衣"蹒跚"的生活.我不是一个铁杆的球迷,因为我认为自己不配那个称呼,只有能够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的那一部分球迷才可以算!但是我却是一个用心的球迷,总是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关注着中国足球,所以我的心也一次次的受到伤害,直到现在,我还在准备着再一次被伤害!

  "一切事物之间都是有联系的"这个浅显的哲学道理一直在潜移默化的引导我多思考.坐在暖气旁关注着中国足球的点点滴滴,不经意间我想起一个问题:"冬天过后会是春天,那么中国足球的冬天过后会是春天吗?"

  二00四是中国足球灾难最为严重的一年,曾经的屈辱和磨难我们除了伤心就是默默承受,而在这一年,当屈辱到了忍无可忍的时候,中国足球产生了一些新的东西!铺天盖地的有关中国足球革命的报道让我们热血沸腾,又开始讨论中国足球的未来和追求中国足球的幸福.革命终究是有积极意义的,所以自始至终我都是革命的支持者!中国历史的发展告诉我们:"有了革命就会有进步".如果真正的革命成功那么肯定会建立适应生产力发展要求的新的生产关系,即使革命不成功,也会让"统治者"作出一些妥协和让步,使已有的生产关系尽量适应生产力的发展.事实证明,中国足球的革命正在实践着这个永恒的真理!

  如果所谓的革命派能够取得革命的胜利,那么按照他们说的,建立市场经济体制的足球体制,就好象找到了真正适应中国足球生产力发展的中国足球生产关系.那么,当春天来临的时间,这颗新兴的火种会因为自己的光明前途而发扬光大!在革命派咄咄逼人的气势下,中国足协这个"统治者"也提出了自己改革口号,就像我们熟悉的封建统治者一样开始安抚百姓和向革命派妥.类比于历史,我不禁开始担心,一旦革命的风暴过去,统治者会不会开始对革命派的分化和绞杀?会不会"换汤不换药"的继续愚弄和祸害百姓?

  冬天是一个储存希望的季节!当中国足球走到二00四的冬天的时候,躯体已经完全腐朽不堪,到了必须进行手术的时间了!冬天是四季中最为闲暇和寒冷的季节,选择这个时间进行手术不但可以减少工作的损失,更重要的是可以利用寒冷的保护肃清一切可能感染的病菌,以崭新的面貌和激情开始春天的生活.

  支持中国足球的革命是因为我们想它能够有一个真正的美丽的春天!能够在春天里展现出新的希望,给我们带来活力,让我们感到自豪,寄予我们快乐和幸福!

  我们等待着春天的到来,但我们更期待着中国足球的"春天"的到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