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早报:让肘子一直伤下去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09:1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火箭双星终于在主场大放异彩,火箭球迷的期待终于有了回报。

  麦蒂为什么要选择加盟火箭?

  穆特姆博为什么要投奔“MM组合”?因为在联盟中打拼出来的经验告诉他们,拥有姚明,再联手麦蒂,他们将有实力赢取NBA总冠军。

  如果说开赛两连败还带给人们一些疑虑,那么客场克灰熊,主场加时气走国王,姚麦组合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尽管国王三虎将的得分都在20分以上,但火箭还是依靠“MM组合”的携手发飚,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

  让人关注的是,麦蒂在第三节得到11分,姚明则在第四节得到12分。也就是说,火箭双星只要有一个点打开,对手将很难防范。这就是“OK组合”能够带领一群实力一般的球员夺得三连冠,乔丹和皮蓬双星联手的威力可以粉碎众多超级球星梦想的原因。

  不过,火箭队大前锋位置薄弱的弱点依旧很明显。巧妇范·甘迪在没有米的情况下让泰勒和霍华德均分了上场时间,他俩一个7投2中,一个8投2中。另外大前锋的首要任务是抢篮板,然而两人加起来才抢了9个篮板,不及后卫麦蒂一人搞的多。这是火箭队全场篮板落后对手10个之多,以及前三节落后对手的直接原因。

  姚明昨天的出色发挥令那些拿起笔刀准备捅人的老记们暂时放下了武器,但从关键时刻四次罚篮只中其一的情况来看,完全抛掉肘伤尚需时日。当然,如果每场比赛都是昨天这样的个人数据和结局,那就让肘子一直伤下去吧。阿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