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枪杀姚明的“伪”哥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09: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今天的NBA比赛没有再次辜负中央电视台的厚爱和全国广大球迷的关注,因为火箭取得了赛季首胜,而非三连败!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一个人,那就是姚明!

  我是一个铁杆的足球迷,喜欢上NBA可以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姚明的原因吧.而更多的是因为活跃在中国的一群姚明的"哥们",是他们的宣传让我了解了姚明;他们的评价让我崇拜姚明;他们的预测让我看好姚明!可以这么说,正是这些姚明的"哥们"们帮助在中国推广了NB A;帮助火箭顺利取得了中国市场;更是帮助中国青少年树立了自己的偶像从而振兴了中国的篮球事业!

  关注NBA也两个年头了,加上以前对篮球还是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多少能算上一个球迷了吧!所以,现在话也就多了,总想说点什么.现在我是一个十足的姚明的哥们,心里崇拜着他,因为他是我们自己的偶像!不过,我现在也逐渐感觉到,在我们这群姚明的哥们中有一些是冒牌的,他们有些是为了哗众取宠,有些是为了一些现实意义,就有违良心的盲目吹捧姚明,这样是不利于姚明的健康成长的.

  有那么一群人活跃在中国篮坛,对于他们对姚明的崇拜我相当理解,因为我也一样!可是,他们有些言论却令我有些作呕,觉得侮辱了我的篮球偶像!像什么"火箭再胜湖人,姚明逼近NBA第一中锋";"姚明拯救了火箭";还有前不久的"MM组合纵横NBA赛场"等等,都是缺乏事实依据的!作为一个中国球迷,肯定都是希望姚明有着好的发挥,火箭赢得比赛,最好是姚明带上冠军戒指.客观的说,现在的NBA赛场姚明只能算是一个一流的球星吧,根本还谈不上什么领袖级球星,我们应该正视这个现实.给予姚明正确的评价,这样才能有利于他的健康稳步的成长,让姚明有一天能够进入NBA的名人堂,那时间我们可以更加高兴和自豪!

  英雄都是需要塑造的,所以我们可以适当的加以引导,因为如今的体育已经市场化,需要符合市场经济的规律,就像姚明登陆NBA就是一件推广NBA和激活国内篮球市场的皆大欢喜的事情.所以当央视解说员略显夸张的解说时也就无可厚非了啊,因为他们是要起着全国的舆论导向啊

  那些姚明的"伪"哥们,你们又没有央视解说员那样的伟大意义,就不要再在那里令人作呕了啊!否者,相信像我这样的姚明的真哥们,就只有拔枪枪毙你们了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