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 MM”组合?“没没”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42 沈阳晚报

  文/本报记者詹德华

  如同阿 Q在赵庄街头大喊“革命了”一样, N BA还没开打,姚明和麦克格雷迪的“ M M”组合仿佛让人看到了火箭的光明前景,但揭幕战,“ M M”组合的肥皂泡就破灭了,“ M M”成了“没没”组合。

  相对于活塞的整体打法,火箭基本上还是一种散兵游勇的路子,而姚明和麦蒂两人仿佛谁也不认识谁,基本上是各顾各,糟糕的是整场比赛,两人成功的配合没超过三次,这怎么能叫做超级组合?两人得分加在一起才25分,这样的组合对球队的贡献有多大呢?可以说,第一次正式亮相,所谓的“ M M”组合根本就没有配合,更别说默契了。

  更糟糕的是,昨天姚明的表现仿佛让人看到了三年前刚刚在 N BA赛场上比赛一样,变得生涩起来。尽管我们可以在姚明左肘部的护腕上找到一点答案,但这点伤的确不该成为理由,单从第一场比赛的表现看,“MM组合”显然还没形成。姚明的表现让我们有些失望,整场比赛就不说了,第四节姚明的状态甚至让人担心,四投尽失,连罚球也没了准头。而麦蒂的单打独斗越来越明显,有他这样一个得分王,真让人担心,姚明还能否得到教练的信任,队友能否把球传给他?

  当然,毕竟昨天“ M M组合”面对的是卫冕冠军,换了别的队,或许这个组合就有了威力。联赛还刚刚开始,我们还有时间期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