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醉里挑灯看键:拿下猛龙 火箭两周内唯一一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6:57 篮球论坛网友

  新赛季一开赛,在火箭面前的四支球队都特色鲜明:有活塞,全联盟最好的防守;有国王,全联盟最好的进攻;有灰熊,典型的打整体的球队;也有猛龙,典型的打球星的球队。所以我说火箭要是能四连胜,那总冠军就不在话下了——联盟的球队不外乎这几种。

  以火箭现在生疏的配合最适合打的就是靠球星个人能力的球队,比如猛龙,所以火箭胜在情理之中!第一节姚明就一扫昨天低迷手感,更多的在低位进攻,猛龙内线实在没人 ,波什在季前赛就被蹂躏惯了,也不在乎再来一次!姚明本场15投8中,9罚7中拿下23分15板2助3帽3次失误4次犯规,现在赛季平均是15分12板,要实现20/10目标除了加强得分,还要保证稳定的发挥。

  麦迪和卡特对决是赛前的焦点,但是有姚明在内线的支援,猛龙要防住麦迪未免有点顾此失彼,此役麦迪拿下25分7板5助,给姚明的两个妙传特别精彩。卡特虽然有29分5板3助,但是25投9中,命中率一般。

  火箭替补继续有抢眼的表现,纳赫巴8分5板,木桶伯9分8板,可以说火箭的替补都比猛龙大部份主力强。事实上火箭的一些替补在别的队都是首发主力,这是我对现在这支火箭队抱有更大希望的主要原因。在上两个赛季的比赛中,火箭经常是主力在场上赢点分数,一上替补就被人追上,这样主力打起来会很累。这样的场面相信本赛季会少很多,相反更多的也许是火箭替补追分!

  由于猛龙太弱,本场比赛中火箭的控卫和大前的问题不太明显,但是姚明的犯规数还是偏高,在姚明身前还是缺少一道屏障。

  昨天火箭输活塞,激发了很多能一叶知秋的先知们的预言激情,说火箭进不了季后赛的有之,说火箭从此姓麦的有之,说姚明不会再有前途的有之,诸如此类,不胜枚举。何必呢,只是第一场比赛而已,而且球队磨合期对阵容基本没变化的卫冕冠军只输8分,实在应该偷笑才是!同样,火箭今天赢了猛龙也不值得大赞特赞,赢球有时反而会掩盖问题,比如即使打猛龙失误数还居高不下就是一个问题。

  火箭接下来休息一天,周六打灰熊,一支10个人打球的球队,火箭想赢太难,只希望能输出水平。打完灰熊周日回主场打国王,国王也不爽,一开赛就是德州三客场,之前对小牛和马刺两连败,肯定希望在休斯敦赢一场,国王赢面还是占优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