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上窗纱:情人节的红绳结--姚明执着的爱情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0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有多少的记忆终究会过去,而影响我们一生的永远不会消失的记忆、莫过于你拥有过的那份让你品尝终身的美好爱恋。

  姚明的爱情就是一个美丽的童话,一如不落凡尘、不染俗念的水晶一般的传说。

  叶莉是姚明唯一恋爱过的女友,从17岁傻傻的多梦时节认识叶莉开始,姚明便心如 朝霞。1999姚明进入国家队后开始约同在国家女队的叶莉出去玩,叶莉说不行。接下来的半年中,姚明一直坚持约叶莉,叶莉虽然还是说:不!但否定的语气已经没有那么快了,这让姚明看到了希望。

  悉尼奥运会时,姚明搜集了200多个不同国家不同运动的队徽,精心挑选了其中最美的50个送个叶莉作为19岁生日礼物,并将剩余的150个保存下来,以备叶莉没有感动时再进行“感情投资”。从此之后,叶莉虽然还是拒绝姚明的约会,但态度软了许多,至少会在拒绝之前考虑一下要不要和他出去了。在一次上海所有球队集会晚宴后,也许是外滩习习的凉风、如水的月光和姚明丝般的柔情软化了叶莉,叶莉最终答应和姚明约会了,那是一个连空气都渗透着甜蜜的夜晚。在姚明最后一个CBA赛季开始时,叶莉送给姚明一个红绳结,情定终身。那一天是满街玫瑰花的日子——情人节。

  姚明踏上了NBA的征途,成为了世界级的球星,他面对着太多的诱惑。一次,一家著名电视台对姚明进行专访时,美艳性感的著名女主持想坐到他的腿上,姚明幽默地婉拒了,他说,来自东方的他会改变球技,但不会改变一切。

  姚明用蓝球赛场上永不放弃的精神执着地追求爱情,并精心呵护它,在感动自己的同时深深感动着关爱他的所有人。

  这就是姚明《我的世界我的梦》中讲述的爱情故事,它给我们内心好多好多柔软的启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