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球先锋报:WCBA给CBA加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52 篮球先锋报

  记者刘骁10月30日济源报道 CBA联赛又遇难题。10月30日的WCBA开幕式,已经给今年的CBA联赛出了一个大难题。这次的女篮联赛开幕式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出现,吸引了不少眼球,无形中给将于11月14日举行的男篮联赛开幕式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此次女篮开幕式,恰逢济源篮球城竣工典礼,济源市政府为此次开幕式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开幕式前,他们特别安排了竣工典礼,典礼上进行了太极拳、秧歌、儿童拉丁舞 表演,最引人注目的是万人篮球操。下午的开幕式也汇集了歌舞表演、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整个活动大约用时超过三个小时,而且动用了一万多人,对于城区人口只有20万的济源来而言,不得不说是一个壮举。

  而新赛季CBA男篮联赛将于14日在福建晋江开幕,但开幕式会是什么样子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这次女篮开幕式,已经给男篮开幕式提出要求,要让CBA的开幕式更吸引人。同样号称篮球城市的晋江,虽已承办过很多次大型比赛,但联赛开幕式是第一次,所以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

  当记者向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询问女篮开幕式会不会给男篮带来压力时,李元伟表示:“女篮开幕式很不错,至于男篮嘛,应该说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方式。”而同去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巴斯格伯公司总经理尹光环也认为:“这次女篮开幕式非常盛大,但是男篮开幕式并不一定要这样。各个地方的方式肯定不一样,因为北方的城市可能会搞比较大型的活动,但南方的城市不一定。”

  现在,男篮联赛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而女篮联赛开幕式的成功则让各界媒体和球迷大为震惊。而球迷对男篮的关注要大于女篮,这也注定了男篮联赛,从开幕式开始就必须出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