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swords:亨利与巴斯滕之完全比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3:2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近论坛里的枪手扇子们开始掀起亨利是否超越巴丝腾的争论,我谈点个人比较客观的看法。

  1。 我98年世界杯开始看球,那时侯除了大赛,只有意甲可看,而且转播尤文图斯的比赛最多,所以的亨利比赛我看了很多。说实话,我的感觉是,亨利不过是个进球能力底下的普通边锋,射术比较粗糙,但因为当的尤文图斯整体实力特别是中场很强,队中个个都 是世界级球员,而且有了里皮。所以尤文图斯的实力仍然很强,但他浪费皮耶罗等巨星给它创造的机会不知道有多少!! 而巴斯滕的米兰,除了三剑客外,其他中场球员球员连进意大利国家队也很勉强,巴斯滕得到的支持远远不能和亨利比,即使这样,在意甲巴斯滕仍然比亨利进球10倍还多!

  2。 亨利和维爱里一样是个弱队杀手,进球很多都集中在弱队身上,经常要间隔好多场才进球。亨利的进球率有据说很高,但进球大多集中在无数弱旅上,到了冠军杯就萎由此可以看出,拥有当时阿森纳这么多世界优秀球员的支持,亨利大多数场次在冠军杯上还是碌碌无为!而巴斯滕,几乎场场进球!!大多数场次阿森那都是靠亨利的进球决定胜负,除了的对曼联等强队!

  3。从稳定性看, 严格意义上说,巴丝疼只有92----93年一年多的时间踢的好,其他年份表现很平庸,而亨利,已经连续2个赛季多的时间表现出色了!当然亨利的出色换来的是冠军杯从来不进4强,去年主场对罗马11打10,今年对chelsea碌碌无为,而巴斯滕,却有2座冠军杯,真不公平.

  4。另外亨利的射门能力、头球能力、身体素质、抢点能力等都比巴斯滕弱无数!亨利的进球大多是靠自己的个人能力死突,而巴丝腾大多是靠中场支持。

  5。 从另外一个重要指标夺冠和平个人荣誉次数上看,巴斯滕的3次欧洲足球先生对前锋来说是个惊人的数字,这方面亨利差得太远太远!

  6。从同时代前锋比较来看,当年至少有罗纳尔多、希勒、范尼、舍甫琴科、因扎吉等比亨利强或不亚于他,而当年前锋除了罗马里奥克林斯曼之外无人能和巴斯滕比较!

  6。 从队中的地位、作用看,我是我们班队当之无愧的核心;而巴丝腾在队中的作用远不如古力特、里杰卡尔德、巴雷西、马尔帝尼等,只不过他是前锋,而且在适当的时候退役,所以得到了最多的荣光!

  7。 从国家队战绩看,虽然亨利获得了足球界最高荣誉世界杯和第2大荣誉欧洲杯,巴丝腾只有一个欧洲杯。 但是亨利在世界杯上是替补,他对世界杯的贡献微乎其微,射点球的时候还跺在特雷泽盖后面不敢看,在欧洲杯上也比不过特雷泽盖.到了本届欧洲杯更是碌碌无为到几点.

  之所以亨利的地位暂时还不如巴丝腾,最大的原因是亨利本来实力就不如巴斯滕,随着岁月的推移,没有人对亨利的评价绝对会超过巴丝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