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单挑人生:04-05NBA前瞻之青梅煮酒论鱼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03 篮球论坛网友

  佛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NBA是竞争激烈的联赛,职业联赛的竞技是残酷的,所谓成王败寇。但是,成功的球队毕竟是少数,相对于衡量强者的标准而言,绝大多数是失败者。我们并不能否定那些不成功的球队,毕竟他们也努力过了,只要他们还在比赛,就说明他们仍在为自己的目标奋斗不息,他们还在一次又一次地证明自己的价值。

  人生短短几十载,生活的意义并不是为了追求结果而存在,是因为有了追求的过程而存在着,价值和意义也由此而来。

  说了些费话,就来简单预测一下04-05NBA的鱼楠部队。

  一。快船

  很多年前,当我第一次认识NBA的时候,快船就是一支以新星众多和富有潜力著称的球队。多少年过去了,我还是认识到,快船就是快船,他们是拥有着数不清的新星,拥有无与伦比的发展潜力。但是,他们每年都在出新星,每年都在锻炼新星。

  来了一个,又走了一个......

  二。黄蜂

  这是一支新分区后最不幸的球队。以他们的真正势力,如果在东部,进季后赛都很有可能。但是他们这次被分在西部,而且同组的有马刺,火箭,小牛。对于一些人来说,生于忧患,说的就是黄蜂这种情况,并且他们的明星球员还在伤病名单中。

  这球队前景实在太悲壮了,真的是没法看下去。

  三。猛龙

  自卡特之后......自卡特那年受伤之后,好像猛龙一下子就堕落成了蜥蜴。不过在我看来,要是他们的主教练班子还是象现在这样更换频繁,根本就没有翻身的机会了。

  希望他们能走走灰熊的老路......

  四。老鹰

  我都快忘了联盟还有这支球队,要不是那天看到一则新闻,在热队VS鹰队的一场季前赛中,我国球员WZZ表现出色,我还真的忘记了有这支球队。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令我爱恨交加的一个人,WZZ。

  五。奇才,山猫

  最后把这两支球队放在一起是有意义的,他们的实力都很弱,但我觉得他们都有N种X因素,可能会摆脱鱼腩的宿命,过上和尚的日子。

  所谓的和尚日子,就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这可比被蹂躏的鱼腩宿命好多了,至少还能有点看头。

  最后总结,就算是鱼腩,鱼腩也是有尊严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