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月上窗纱:革命的夭折 足协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阎世铎在投资人会议上震天一吼,一直不把阎头放在眼中的徐君子们噤若寒蝉,呆若木鸡,先自软了下去。别以为阎头“没有魄力”,阎掌门说过“市场经济我是门外汉,行政管理是我的专长”。

  行政管理这门在对徐君子们来说总是云遮雾罩,深不可测的艺术,需要修身养性到把政治玩弄得炉火纯青的景界,这样的功力非一般人所能及。这下总算让不知天高地厚的革 命者们领教了什么是“任凭乱云飞渡,我自岿然不动”?什么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什么是“不战而屈人之兵乃上上策也”!

  和阎头玩政治,只知道投资、成本与收益的企业老总们还嫩得很,趁早省省吧。“七君子”的中超革命方八天便便刎颈菜市口,实在令人嘘唏不已,总局的强势间接介入,使得这场寄望于慈喜太后的改良变成了镜中花、水中月。

  徐明说“我接受、我不退出”、“足协有了很大进步”。颇有阿Q遗风。其实,徐明等人心里十分明白,这次改良非常可悲地流产了,阎主席的改革承诺毫无实质内容,和往日的年度工作总结与年度工作计划相形是一样的,只是写在纸上对各界有一个交待的文字游戏而已。

  中国足球联赛成立伊始便在踟蹰中爬行,且还将继续爬行。这是当今现实条件下必须付出的代价,因此,改革的失败是必然的。只有到了任何合理改革的呼声都不再是“无政府主义”的时候,改革的条件才会成熟。

  这一天离我们很近也很远,我们会一直期待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