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春城晚报:丝毫感觉不到中超革命的味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18 云南日报

  有人将目前正在中国大地上掀起的“足球暴潮”称为中国足球的革命,是以徐明为首的投资人“革”中国足协的“命”,这场以投资人利益为中心的“革命”在轰轰烈烈的气势下展开,却在昨日中国足协召开的投资人会议中和气收场,“暂停降级,成立深化改革小组”。当革命到达高潮时却丝毫感觉不到革命的味道,最终会议形成的结论更像是双方的一种妥协。

  13份文件8份决议,此前两周的时间内,我们看到的是徐明等辈的“英雄气概”,听到的是他们的“豪言壮语”,成立中超联盟、暂停联赛进行义赛,各俱乐部投资人以实际行动吹响了“革命”的号角,步步逼向困境中的中国足协,革命的火种已经点燃,革命的风暴已经形成。投资人每走出一步都让人感到了他们的气势、他们的决心,“誓将革命进行到底”成为了他们面对媒体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所有球迷和媒体都在等待着革命的高潮,昨日终于迎来了这一天。

  昨日中国足协召开了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中国足协执委部分省市体育局长和12家中超俱乐部投资人或投资人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这是中国足协第一次面对面与“革命者”的直接对话,这也是第一个大家公认为的革命的高潮,会议进行了一整天,没有媒体参与,没有球迷参与,双方在紧闭的房门中进行了长达近10个小时的会晤,最终达成了6点意见,除了“暂停降级,成立深化改革小组”以及否定申请延期举行中超联赛外,似乎一切都没有多大的变化,在革命的气焰中召开会议却在和气的气氛下收场,昨日的会议丝毫让人感觉不到革命的味道。

  会议做出了6点决定,这其中有很多都是与徐明等人的意愿不相吻合的,是继续革命还是就此停止,现在就看“革命者”的态度了,是“真革命”还是“假革命”也将会有一个答案,我们拭目以待。

  杨 杰(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