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归雁落无声:足协 在妥协与对抗中继续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超肯定是世界上最短命的足球联赛,在徐明们挥舞中财神的时候,中超停止了升降级了下来。停止升降级不是今天才有的事情,阎世铎上台之后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停止了升降级,那个时候俱乐部尽管100个不愿意但还是停了;今天阎世铎100个不愿意,但俱乐部要停也还是停了。这是轮回,也是报应,足协与俱乐部扯平了。中国足球没有与世界足球接轨,反复地向NBA规则看齐。即使以后的名字依然叫中超,阎掌门在二年春梦里怀胎诞生的那个叫中超的怪胎已经死在2004年并不严寒的初冬,死的时候还不满周岁。球迷们在第一次停止升 降级的时候出逃,逃到现在已经无人可逃。

  足协同意公开今年中超财务预算,但仅限今年。按照通行的财务制度,起码财务报表从有联赛到现在都是不可能销毁的,为什么就只公开今年的?是人手不足还是别的原因?今年依然玩足球的可以玩个明白,已经死去的红塔、平安是否就要做冤死的窦蛾?

  否决了对于暂停今年中超联赛和展开义赛的提案,据说是为了球迷考虑。真的是为球迷考虑的吗?球迷喊了多少年的假球黑哨足协什么时候考虑过了?为球迷考虑的人会把联赛想升降级,不想升降级就停止升降级?这些事情问过球迷了吗?在一场球赛只能卖出150元门票的时候还有几个球迷需要你的考虑?

  又要改革了,好象把假A改成中超不算改革,所以现在要郑重声明。阎世铎新政就是从改革开始的,改到现在又要改革了,很象历史上的“二次革命”。

  足协的四点意见高深莫测,看不到前景也看不到现在,能看到的是国安在偷着乐,几天前才罚掉的三分其实是一文不值,喜欢拿你就全部拿走,不过当是放了一个空心的P。有了中执委的四点意见,关于中国足球的一地鸡毛似乎可以尘埃落定,徐明们在可以享受部分要求得到满足的胜利的时候肯定会消停了,谈判就是在妥协中达成一致的,这个面子肯定要给;足协的官员们也最大限度地维持了颜面:我是足协,所以我不能满足你全部的要求。一场看起来很美的革命就在这样的苟合中变成甜蜜的KISS,中超会换一种方式烂下去,而中国足球队也一如既往地在世界杯外徘徊。

  硝烟散去,足协剩下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堕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