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比奇凯伊同志 就看你的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08:2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就像城里人吃多猪肉想吃点清茶淡饭、山珍野菜一样,看腻了“革命”的争争吵吵、是是非非,忽然发现别的新闻报道也还挺有趣。今日看了某专业报纸的一个采访文章《大马肯定全力以赴,比奇凯伊誓为中国兄弟死磕》,顿感一阵清爽之风徐徐拂面,原来除了“革命”,这外面的世界同样很精彩。

  感谢这位敬业的记者的报道,让人忽倏的又回到了那个充满耻辱之夜,铭刻那段短 暂的历史。新的历史将在11月14日诞生。“生,还是死?”又一个叫人心跳加速的命题摆到了中国足球面前。

  让国家队以摧枯拉朽之势干掉香港同胞,然后寄希望大马“全力以赴”阻截科威特,至少在净胜球上胜过对手,然后昂首进军八强。很大程度上,中国足球得“烧烧”比奇凯伊这注“香”。“您好,比奇凯伊同志!”俺在心内里替足协给大马主帅起草一个文件,有点搞笑,却又似乎当真。“您,曾经是社会主义同一阵营的阶给兄弟!9年前您就率领匈牙利青年队来华参加过比赛,两年前,您甚至还是沈阳金德队主教练……”

  据说李铁已经伤愈,并将参加“11.14大决战”,利好消息是,邵佳一终于创造了自己德乙生涯的“处女进球”,虽然孙继海小腿骨折,但由于他只是“第12人”,有没有他都不大所谓。球迷们更感兴趣的是,张玉宁会不会“最后时刻”进国家队、李毅还会不会继续“主力着”、李金羽到底是不是真的“内战内行,外战外行”、郝董会不会使出“妖刀”、中场会不会有李宵鹏……

  阿里汉还会回来吗?教练还会不会是他呢?抑或是传说中的“中方教练组”?足协又会是谁当亲自“御驾亲征”?令一个更引人注目的是,阎世铎会不会坐在中国足协副主席的位置上“梅开二度”,两次进军世界杯?

  “虽然马来西亚队出线无望,”比奇凯伊同志品了一小口浓香的咖啡后正气凛然的说,“请中国同志放心,马来西亚将为‘fair play’(公平竞赛)踢一场精彩的足球。”俺激动的满身的鸡皮疙瘩,差点就流下热泪了。这多动听啊,比起林乐丰那句盗版杨祖武的“比赛再踢下去会出人命D”动听多了,起码比“革命者”的调子更豪言壮语、更具“革命性”。

  一定有某种激动人心的场面在等着中国足球,一定有某种天意在考验中国足球的意志,也许这就是目前被“革命”闹得焦头烂额中的足协官员们的如意算盘。就看你的了,比奇凯伊同志!(2004-10-25)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