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体育:“休克恋情”在2004转了个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4:35 南方体育

  曲净

  因为手腕受伤,她名字前的定语渐渐由世界第一,变成了单一的"休伊特女友";她在球场上的位置渐渐由场地中央,变成了看台前排;她注视休伊特的眼神也渐渐由欢欣甜蜜,变成了沉静,若有所思。5 年,一段感情结束。一切并不是突然的。

  2000年眼波流转

  12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戴维斯杯决赛,摄影师第一次特别留意了看台上的克里吉斯特斯。那时穿着澳大利亚拉拉队黄衫的蒂姆眼波流转。她没有选择特别的座位,没有将自己大白于观众的视线中,甚至还略显幼稚地单手做喇叭状为心上人加油,仍然有些羞涩,有些"保留",有些不好意思。

  2001年含情脉脉

  美网决赛,休伊特击败了桑普拉斯。尽管置身美国国旗包围中,克里吉斯特斯却已然一副澳大利亚媳妇的模样了。毫不介意旁人,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迫不及待地想分享男朋友的喜悦,会意他内心深处的奥秘。"人们现在经常谈论我们,这没什么不好,我们的确很甜蜜。"克里吉斯特斯说,"我改变挺大的,现在,我有大量时间呆在澳大利亚,过得很开心。"

  那年11月19日,休伊特第一次登上世界第一,并将此头衔保持了70多 周,而克里吉斯特斯年终排名第5,回到比利时家乡会看见满街欢迎她的人。

  2002年紧张关切

  温网1/4决赛中,休伊特战胜了荷兰人沙尔肯,随后在决赛中轻松击败纳尔班迪安,夺冠。进程显得异常顺利,2 然 而,克里吉斯特斯仍然紧张。她并不希望别人看见,试图用墨镜遮掩七上八下的内心,可还是被吮吸手指的模样出卖了。

  紧张意味着什么?对方已经真正融入了她的生活,再也不可能只为己悲只为己喜了。从2000年到现在,她看休伊特比赛的时候更多( 休伊特看她的时候较少) 。每个时段都会有一个重心,那些日子,休伊特是明显的主导,克里吉斯特斯则小鸟依人,十分乖巧,尽管年底排名已经升至第4,事业一片光明了。

  2003年世界变了

  他们的世界变了。休伊特一蹶不振,8 月 11日,克里吉斯特斯成为新一姐。总是早早被淘汰,休伊特有了更多时间去看女朋友比赛。年终总决赛一结束克里吉斯特斯就跑到澳大利亚,支持休伊特打戴维斯杯,而放弃了自己的联合会杯。"生活中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家人以及朋友。"她说。年底他们订婚。

  2004年淡漠凝定

  1月,这时,她刚刚受伤,甚至不知道自己会休息多久。眼神就像穿的衣服那样直白,火辣。

  6月又一年的温网,还是在看台上,眼神却不再紧张。休伊特不出意外地输给了费德勒,她则枕着打着绷带的手臂,让所有人看见消极和烦恼。她若有所思,也许她在看未婚夫,也许只是在看前面那块挡板。

  9月美网决赛算是克里吉斯特斯最后一次观看休伊特比赛。撑着下巴,一直保持着这个动作,淡漠凝定得像在看陌生人,只有订婚戒指褶褶闪光。尽管随后他们公布了婚礼日期,尽管克里吉斯特斯也尝试着复出,尽管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如休伊特描述她的伤情"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好起来"一样,克里吉斯特斯显然也不知道他们的将来会怎样。

  10月限婚礼取消。下一次见面,或许是在明年1月的澳网上,前提是克里吉斯特斯的伤好了。如果没好,看台上将不再有她日益横向发展的身躯,和那么多感情丰富的眼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