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鹰派军官: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 让曼联独霸英超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4:18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曼联必须赢球的时候,曼联就能够赢球。因为即使曼联自己没有足够的实力获胜,裁判也会帮它获胜。所以,当本赛季曼联已经再也输不起,当阿森纳的不败已经接近50场,当英足总选派了利雷主裁判作为值场主裁,温格就应该已经明白,这是一场注定无法获胜的比赛。

  通过有计划、有预谋、有组织地踢伤对手而赢球,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的这次表演实 在丑恶得可以。雷耶斯作为在阿森纳的前场进攻中最具活力的一个棋子,成为曼联诸“杀手”的攻击对象。曼联的战术很明确:犯规时基本上是“对人不对球”,由几名队员分别实施以避免红黄牌,重点“照顾”雷耶斯曾经受过伤的左腿,这样一来,如果能把他踢伤下场自然最好,不然的话也可以恫吓他不要在前场太活跃。使出连业余球队都不屑使用的下作招数,弗掘屎跟曼联撕下了这支所谓老牌强队高贵的面具。与两个小时后开始的另一场巅峰之战米兰德比相比,如果说米兰之战是两位战士的公平决斗,那么曼联的表现则如同泼皮打架。如果说为了赢球真的可以不择手段的话,那么揣把刀子上场又有什么不可以?

  裁判总是能在曼联的关键之战中扮演关键的角色。老特拉福德场内磨刀霍霍之声不绝于耳,而裁判却显得反应过于迟钝,否则按照正常的执法尺度,内维尔兄弟至少有一只早已被红牌罚下。毫无疑问,裁判是通过放纵曼联的行为而对阿森纳的进攻进行限制。当曼联茅招出尽而仍然无法取胜时,裁判又及时跳了出来,就有了那个不明不白的点球。上赛季维埃拉因虚踢一脚而获红牌,而基恩在比赛中则即使有更过分的动作也会安然无恙;史密斯在利兹联时是红黄牌大户,到了曼联奇迹般地成了不沾红黄的“模范青年”;永贝里突破曼联最后一道防线时被费迪南德撞倒,没有黄牌,更没有红牌,甚至不被认为是一次犯规,而上赛季在曼联主场4比0击败利物浦的比赛中,海皮亚就是因为这样一个犯规在开场不到5分钟就被罚下,使所谓的红魔红军之战成了一摊狗屎;内维尔从后方一脚踢在雷耶斯腿上只被口头警告,科尔被范尼一脚踹在小腿上,主裁与近在咫尺的边裁都毫无反应,而维埃拉的一次贴地铲球在没有碰到斯科尔斯的情况下被出示了黄牌.......所有人都能看出,阿森纳是必输无疑了,裁判只是在等待一个曼联球员在禁区内摔倒。

  虽然觉得阿森纳的风格华丽比较富于观赏性,但我并不是阿森纳的球迷。阿森纳这样踢法过分优雅的球队,只能在英超那些技术粗糙的队伍中大显身手,注定无法在欧洲赛场上有所收获。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铭。”成王败寇,古今如此。不过当一个赛场成为某支球队自渎的专属工具,那么这样的比赛除了强暴众人的眼球之外,又能给人们带来什么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