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洛阳花开:把徐明以及他的实德系赶出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什么是假球?派系内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就是假球。这段中超围绕实德、健力宝两系的球队之间的奇怪比赛踢出了不少,如果这都不算假球还有什么东西是假球?!但如今没人关心什么真假球,球迷和媒体盯着俱乐部和足协的“革命”斗争上,俱乐部则盯着比赛场上的裁判哨声上,裁判是最尴尬的人,现在是什么哨都不能吹了,上一次边裁被砸得肉破血流,而这回杨志强吹一个进球,又造成了大连实德是事实罢赛。

  说不是罢赛那是觉得球员当时都还在场上,可在场上为什么不开球呢?既然没有开球动作那么谁还管你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呢?35分钟的中断时间,林乐丰比杨祖武更NB的地方就是硬和比赛监督讨价还价了35分钟,人家老杨大爷脾气一来甩手就走,林乐丰却一定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强加给裁判,试想一个总经理都能在中超赛场上那么横,那么万一中超真由实德他们接手,裁判要是判实德一个点球的话,林乐丰还不当场能把裁判给换了啊?

  中超真是越发乱搞。派系的横行,革命老板的造反,群众被革命老板描绘的美好未来蓝图呼得一楞一楞的,但是徐明们并没有说他们的革命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任何实质上的水平进步,他们要的不过是从中超中分得更多的金钱而已,而这些金钱从足协手到徐明手也不过一个转手过程,对于中国球迷对于中国足球的好处又究竟在哪里呢?

  徐明不管,如果说把中超看成是一次马戏团演出的话,徐明争夺的不过是谁收票而已。在中超中大施派系间田忌赛马阴谋的不是别人,正是口口声声要革命的徐明和张海们。在北京国安罢赛的闹剧中已经发现了俱乐部托大凌驾于裁判之上势头,只不过中国足协临时手软手起刀不落没有快刀斩乱麻留了后患,今天大连实德更是目无裁判,在多次的国际比赛中我们指责自己的球员对裁判不恭导致无谓红黄牌,球员的坏习惯是谁惯坏的?还不是这些以为中国足球没有了自己就玩不转的大俱乐部们?

  要是真把联赛交到林乐丰和杨祖武手上谁能放心?某一场比赛上,如果裁判判大连实德失球或者判北京国安点球,林杨二人冲上场去指点裁判,裁判不得不改判,这样的联赛又算什么东西?徐明要的是门票和积分,至于什么技术什么战术什么过程这都不是这些对足球外行的老板们所考虑的事情了。商人的本质还是赚钱,可惜中国足球在亚洲的胜利却不是用钱所能买到的。

  古有庆父不死鲁能未了之说,今天中国足球出了徐明和他的实德系这么一个怪胎的确是中国足球的不幸。中国足协对中国足球的改革将不论“革命”的结果如何都将动真格的,只不过看大连实德早就不顺的中国足协完全可以借这次大连罢赛的机会把徐明和他的实德队赶出中超,如果实德不在中超(或者降级或者直接开除)那么四川冠城也是树倒猢狲散。中国足球派系问题将得到根本解决,中国足协改革弊制的努力也将收到效果。过去为什么老说中国足球体制限制进步,还不就是中国足球各方面关系尤其是各俱乐部利益关系盘根错节,如今实德罢赛,真好给足协一个口实快刀斩乱麻。没有了派系虽然中国足球水平也不可能上去,但至少世界清净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