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新帅赢得碰头彩 王维满:赛前预感肯定输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09: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是贝莱特队的新任主教练王维满(左图)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一身红衣的他与队员们一起迎来了碰头彩。

  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王维满被很多

  人拥抱在中间,而王维满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的短短两句话是:今天比赛的胜利 要感谢全体队员在场上奋力拼搏,他们认真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而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为了给队员减压他说:“比赛你们尽管放开打,赢了算你们的,输了算我的……”

  “其实这场比赛之前,我就觉得肯定输不了。”赛后王维满对记者说。他表示这是他看完了申花队的比赛录像,掌握对手锋线缺人的情况后的感觉。两天来他与队员们有很多交流,从队员们的轻松和自信中,他更坚信了这一点。

  尽管赢了一场球,但王维满仍然很低调。他说,这场胜利仅是开始,他希望通过全队进一步努力,一步步打好后5场比赛,捍卫青岛足球城的荣誉。(记者马洪文)

  赛后第一时间打来电话铁帅越洋贺胜利

  早报体育专讯 与申花队的比赛结束后,记者刚到酒店就接到铁帅李章洙从韩国打来的电话,李章洙专门询问贝莱特队比赛的情况。当听说贝莱特取胜的消息后,李章洙希望与王维满直接通话表示祝贺。随后王维满以及领队杨为健先后接过电话与铁帅通话。

  李章洙先对王维满表示了祝贺,然后又关心地询问贝莱特队接下来比赛的情况,铁帅甚至还仔细询问了王维满这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记得李章洙前不久结束访青时,在机场拉着王维满的手说:你们一定要保级。看来在青岛两年的执教生活让他与这个球队这个城市都有着很深的感情。(记者马洪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