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米兰德比”需要警惕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3:1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超的黑哨、偏哨一大堆,意甲某些裁判执法水平道德水准也开始遭遇“信任危机”,帕帕雷斯塔、德桑蒂斯等人就属于其中代表,他们如今比即将退休的科里纳走红,不是因为年轻有为,恰恰是他们总可以制造出有争议的判罚,但执法的场次却有增无减。

  上赛季第3轮AC米兰客战佩鲁贾,第33分钟,佩鲁贾的英格兰年轻射手博思罗伊德突入禁区右侧,在底线附近被马尔蒂尼从后铲倒,这是一个极其明显的点球,但主裁判帕帕雷 斯塔却毫无反应示意比赛继续,当时的比分为1:1,赛后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各大媒体,一致认定这个点球是存在的。

  而第5轮客场对国际米兰,在先失一球后,国米组织起汹涌的攻击波,第44分钟,卡隆拿球突入禁区,被出击倒地扑救的迪达撞倒,主裁判德桑蒂斯没有判罚点球,球场内嘘声四起。

  本场万众瞩目的“米兰德比”,从球迷的角度考虑,肯定想看到双方都展现出最佳状态,真刀真枪地杀一场,但是裁判的安排以几及判罚尺度的把握上,将是另一大“看点”,国米如今攻击点遍布,以曼奇尼趁热打铁的个性,阿德里亚诺、维埃里、斯坦科维奇甚至可能替补出场起到决定性作用的雷科巴、马丁斯,将会发动潮水般的进攻,而追求攻守均衡的AC米兰在保守的安切洛蒂授意下,肯定会采取稳固后防伺机防反的策略,进攻依靠皮尔洛的长传和舍瓦的速度。

  在激烈对抗中,队员进攻时最烦的就是主裁莫名其妙的哨声,比如对越位的判罚和一些正常的拉扯动作,很可能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破坏掉,进而使球员的心理产生波动,为对手趁势打反击创造了最佳时机,球迷当然不希望米兰德比被庸烂的裁判破坏了美感,期待双方公平竞争,给全世界球迷呈现一场经典的比赛。(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