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日报:高峰是否回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45 大连日报

  俗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作为往昔中国足坛的著名浪子,高峰是否已经“回头”,我们还不敢妄下定论。但他的坦诚似乎表明:孟浪的生活已成过去。

  在22日出版的《北京青年报》上,高峰发表了一份声明,对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私生子”事件表明态度。他的坦诚让人几乎难以相信。

  话语虽然不多,高峰在与王纳文的关系问题上已经承认了一切,不再是过去的遮遮掩掩。他也是中国足球圈内第一个公开承认自己生活“不检点”的人,勇气可嘉。

  浪子高峰过去的孟浪生活,在中国足球界内属于公开的秘密。而这次他勇敢面对现实,其坦诚和负责的态度不能不让人骤生一些敬意。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过而能改,人皆仰之。

  中国足坛内有很多公开的秘密。比如假球、黑哨、赌球传闻满天飞,联赛运营管理问题多多,中国足协却不敢坦诚布公地承认、面对这些问题。这种不敢面对现实的态度,颇是让人感到可笑可悲。

  高峰的自责,应该引起中国足协以及那些“公开的秘密”的当事者们三思。勇敢地承认那些几乎已是众人皆知的事实,对他们来说丢失的只有虚伪的沉重,收获至少有两个:大家的尊敬和自己改过自新的机会。文/邦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