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日报:拿什么拯救你 贝莱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2: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曾经大好的保级形势,随着比赛一场场的进行,贝莱特却又掉到了最后一名。年年保级,今又保级,而且是一场无比艰苦的保级战,贝莱特,用什么样的办法才能拯救你。

  从联赛中游沦落到最后一名,贝莱特队谁都不能怪,怪只能怪自己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没有打出青岛人的脾气。

  联赛前几轮,贝莱特队确实曾有过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从新人的亮相到主场拿下深圳健力宝那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贝莱特曾经让无数人以为看到了希望。但昨晚的比赛后,贝莱特让人们的心凉了一大截。

  贝莱特队的失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贝莱特队所表现出来的水平。昨晚,主场作战,贝莱特队没有想像中的气势、没有表现出保级战应有的危机感、也没有为这个城市而战的荣誉感、更没有表现出他们应有的水平……他们的表现只有让人失望。

  昨晚的比赛前,贝莱特队的保级形势曾经无比乐观,只要主场拿下对天津康师傅队以及后面对四川冠城队的比赛,贝莱特队就基本可以说保级在望。而昨晚的比赛失利后,贝莱特队面对的是无比严峻的保级形势。今后的几轮比赛中,贝莱特队将不得不面对上海申花、大连实德、辽宁中誉、山东鲁能等强敌,这些对手,哪个都不是贝莱特队轻易能拿下的。而昨晚与天津康师傅队的比赛尚且如此之难,面对这些强敌时,贝莱特队所能表现的水平实在不敢让人多想。

  失利了,再严峻的保级形势也要面对,就像前几年曾经面对过的一样。但像昨晚所表现出来的水平,实不敢让人去想像真要以这种水平去面对的场景。贝莱特队要直面保级,还要认真去对待,仔细研究对手、多在提高队伍的水平上下功夫,至于中国足协能不能取消中超降级,千万不要把希望寄托在这上面,也不要寄希望于用这招来进行对贝莱特队的拯救,否则,这支球队可能是一支永远扶不起来的阿斗。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