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日报:老总们到嘴边的“猛料”咽回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4: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在18日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阎世铎和中超委员会全体老总一起进行了会议之后,双方的态度似乎就一直处于一种微妙的局面当中,因此这个时候忽然得到俱乐部老总要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无疑让记者非常兴奋。因为徐明、张海、徐泽宪等人将联袂出场,针对阎世铎前天的“五点共识”,这些革命的发动者肯定将给大家扔出一颗威力更大的“炸弹”。

  可惜后面的发布会开得十分蹊跷,仅仅开了不到5分钟就匆匆宣布结束。之后不再理会记者的围攻和提问,各位足坛巨头们在徐明的带领下,起身就走,明显不想和记者们过多纠缠。记者注意到,没有在中超委员会会议上讨到任何说法的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自从进入发布会现场到离开为止,脸色一直铁青,显然,无论是昨天的中超峰会还是几家俱乐部的商讨结果都与国安方面的设想有很大的差距。

  在这一个半小时的碰头会当中,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故?按照常理,既然国安乃至意图组建中超职业联盟的各个足坛巨头们能够花费不小的气力将记者们召集到一起,那么他们要给出的说法就绝对不应该如此简单。唯一可以让记者思索的地方或许就是碰头会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发生了让人预料不到的事情,因此徐明等“革命者”也最终咽回了他们原来准备好对记者们要说的话。

  按照记者们的推测,事实应该不止于软弱的妥协那么简单。如果要是真的这些“革命者”就此放弃初衷,向足协妥协或者被“招安”,真的就此拜倒在阎主席的“石榴裙下”,那么整个“中国足坛十月革命”也就成为了一场彻头彻尾的闹剧,这样的结果徐明等人显然不会接受。

  那么另外一种更大的可能就是“革命”遭遇了意外的挫折,在一直研究到昨天凌晨的情形下,本来“革命者”们应该已经初步出笼了对付足协的方案,因此他们才会在上午召集记者们欲发布消息。可惜就在上午记者抵达国安宾馆到恳谈会召开的中间一个多小时里,原来的方案意外地被取消。而被取消的原因大约不外乎是遭受到了来自高层有关方面的一些压力,这样才不得不临时调整计划。通讯员宏文记者庄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