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支持实德革命 理应而明智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大连实德这只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和他们睿智而果敢的徐明董事长用“十三份文件”拉起了中国足球彻底革命的的序幕。实德和徐明都是中国足球的英雄,他们都将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

  这是一场有着精心准备的革命(几日几夜的努力工作),有着良好的革命背景(中国足球已经破败不堪,相继的国足失败和国安罢赛事件起到了革命导火线的重要作用);明确的 革命目标(推翻腐朽的中国足球,完成足球由行政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的必然转变);具体的革命计划(调查足协的帐务,成立市场经济体制的‘中足联’公司等”);坚定的革命队伍(大连实德等俱乐部和所有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仁人志士)。一场顺应历史潮流的革命定会取得革命的胜利的!

  如今他们正在为中国足球的前途命运而浴血奋战,作为关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每一个人都应该加入到革命的队伍中来,和大连并肩作战,一起努力推翻无能的足协的统治;完成中国足球由行政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的过度;使中国足球由腐朽走向光明。

  徐明将会被被载入中国足球的史册,他的功绩将永远为人所牢记。很多的人可能会说,徐明的革命只是为了进一步扩大实德系的实力,为了富裕他个人的腰包,于是开始了对徐明的攻击。我深感对为中国足球做出发展的历史英雄这样是不公平的!诚然,我也一直怀疑徐明革命的动机,这个曾经在中国足坛兴风作浪的亿万富翁会不会真的是为了中国足球的前途而拉杆起义,是不是真是为了一个人独裁中国足球,变成他的私有财产。

  然而,中国足球由行政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的转变是历史的必然!即使徐明真的是怀着私心来投机中国足球的,我们仍然应该义无返顾的支持他!支持中国足球的革命!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国民党代表的是大地主大资产阶级的利益,共产党代表的是真正的无产阶级的利益,两个代表不同阶级利益的政党在抵御外敌的情况下尚且可以合作。现在,在推翻中国足协的大背景下,在完成改变中国足球体制的主要任务的情况下,我们当然应该坚定的站在徐明的一边。“堡垒往往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在革命尚未成功的时候革命内部就开始分化,这绝对是不好的征兆,是极有可能害了中国足球的。到那个时间,徐明是没有成就起美名,可中国足球仍是一潭死水,相信那些反对徐明的仁人志士们也是不愿意看到的吧。

  时世造就英雄!在这混乱的时候,徐明凭借自己的魄力和关注中国足球发展的高度责任心举起了革命的大旗,他就是英雄!我们应该无比的佩服和坚定的支持他,而不是因为所谓的实德系问题而贬低他。当有一天革命成功了,新的足球体制建立了,而徐明被证明真的是投机革命以达到个人目的,我们至少取得了将中国足球又行政体制向市场经济体制的重大转变。又有什么可后悔的了?至多是到时间再掀起一场反对徐明的第二次革命风暴。简单的说就是:革命有轻重!

  实德系是中国足协管理混乱和中国足球腐朽的佐证!试想,即使阿布那么有钱,他也只是经营切尔西一家俱乐部,他为什么不买下大半个英超球队轻而易举的夺冠和赢利吗?那就是因为真正的市场经济体制下是不可能出现那种情况的!而且,所谓市场经济最重要的就是讲求自由竞争,如果真的徐明一手遮天,那么大家都离开他而另立山头那么他能够一个人玩转一个超级联赛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未免显得徐明太愚蠢。何必那么麻烦,现在实德集团已经遍布数省市,不如直接搞个企业内部联赛就好了啊。最重要的是,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后话,当前的主要目的是完成拯救中国足球的革命!

  那些攻击实德俱乐部和徐明的人相信都是深度关注中国足球长远发展的,所以在这个时候你们动摇革命的立场应该是无可厚非!但是我想对你们说的是,即使我也在怀疑着徐明的动机,不过无论做任何事情最切忌好高务远,现在的任务是拿起“枪”来战斗,先解决中国足球的根本矛盾,然后再来探讨革命内部矛盾吧!而徐明有着在中国足球历史流芳百世的功绩,在这个阶段绝对是一大英雄!至于他以后怎样,我们就让时间来见证吧!

  恳请大家,(哪怕是暂时)坚定的团结在实德和徐明的身边为了中国足球的未来勇敢的战斗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