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尖锐的蓝冰:零比一 中国足球为愚蠢的选择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4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足协选择了阿里汉是一个愚蠢的选择,地球人都知道,也有很多人提出了严正的忠告,可他们却依然自欺欺人的表演着。

  试问这一年来,对于队员的选择上,憨及他的帮手们有什么独到之处?球员换来换去,在很多人看来更有实力的队员,却相继被剔出国家队。能在英超得到好评并有相当表现的孙继海,竟然不如中超球队的一个新手?假如不是孙在中国人心中太过于明亮,是否也会 被放逐?孙的技术及速度,意识及经验真的远远不如国内球员了?英超落伍了?已经比不上中国联赛?

  感觉阿里憨不是一个好的教练,他的形象及表现,还有对球队的战术的安排,球员心情和状态的调整,都远远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的水平。缺少必要的机智和灵活,缺少突击的锐气和大气。中科之战更将是阿里憨愚蠢的的风采展示得淋漓尽致,登峰造极。试问全球那个球队可以用11个后卫赢得胜利?!更能进攻的孙继海、阎嵩几乎被费了武功!而另一位中场很有才华的组织者李小鹏,竟然被逐出了此次西征的名单!(有消息说,李得罪了某位阿里汉手下很吃香的一位队医?)李小鹏真的伤了吗?不能参赛了吗?

  其实阿里憨的一次次丑陋而拙劣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为什么偏偏那些能决定他在中国足球圈命运的人看不到呢?也许他们总是祈盼着有奇迹发生。可阿里憨的木呆呆的脑袋不会有灵光一闪的智慧,虽然近来很少下雨,可是那里已灌满了氢二氧一!

  糨糊?不!更糟糕的是,那些糨糊已经馊了!大家想一想,那变质的糨糊能怎么粘合球队的人心?

  阿里汉太“朴实”了,“朴实”的让我们难以容忍!

  放弃!放弃呆板!放弃愚蠢!放弃为我们制造伤心的家伙!他是一个阴影,他是一片乌云。还我们足球一点灵性的快乐?中国足球真的不缺少一次次的优柔寡断了,你就缺少一次快刀斩乱麻的锐气。放弃那陈腐的思想,也来一次大战之中换帅的英明和果敢!

  最后一战,也许我们无法突破那一种困难,但是,我们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决战,一种奔放的表演和展现,那怕是又一次无奈的谢幕!

  文/尖锐的蓝冰 2004年10月14日凌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