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技风暴网友妙语连珠:姚明是怎么变成鲨鱼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22:2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新浪网友:MM组合是不是就是妹妹组合呀?(这么说RR组合又是什么?)

  新浪网友:姚明手上老是挂着那条红绳,要有一天被哪个人抓断了,大家猜他会不会立马变成鲨鱼那样呢?(也许奥胖谈恋爱的时候弄了个红手铐,后来被抓断了……变成现在这样)

  新浪网友:为了YM连女朋友都不要了,我靠,无法理解。()

  新浪网友:把贾巴尔也拿出来排在姚明后面,原因:伤病问题;把张伯伦也拿出来排在姚明后面,原因:他已经死了。(如果把巴特尔放在姚明后面,原因:的确比姚明差)

  新浪网友:YM就是强,你们嫉妒了.将来的NBA必定是Y的天下. 强烈建议NBA更名YBA.

  新浪网友:大哥大姐们~小弟我想问一个问题~不知道当问不当问~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忍受不了自己的激情,还是要把那句话说出来:“我不买门票能进去吗?”(没门儿!)

  新浪网友:斯特恩:理解姚明满腔爱国热情 欣赏王治郅球技;我:理解王治郅满腔爱国热情,欣赏姚明球技。

  新浪网友:为什么国庆节不放半个月假啊。不然我就待在上海能看NBA了。好PL的宝贝。哎,可惜罗。(PL是破烂还是漂亮还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