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观公正:NBA中国赛十大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9:0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访问中国的这批NBA球员,全部都没有NBA总冠军经验的球员。刘炜的水平真的超过了杰克逊的话,中国篮球队的世界排名已经是六名以内的了!

  十大焦点对碰:

  1.密执根五虎的对碰。 韦伯与霍华德是当年威阵全美的密执根五虎的成员。当年的 霍华德打的是中锋,而韦伯是老本行大前锋。 而在中国,大家可以看到两虎直接对碰的场面!

  2.就是姚明与B。米勒对碰。姚明是选秀状元,B。米勒是没有选秀的球员。姚明是NBA除奥尼尔外的第2中锋的第1人选。而B。米勒是当之无愧的美国第2号中锋。两人为荣誉而战!

  3。小麦与克里斯帝。当年的多伦多的对友。在2000年小麦天价加盟魔术前曾发表声明,指责球队主教练的卡特。手里有他和克里斯蒂这样的好球员,但他并不能在排兵上有作为! 足见克里斯蒂球艺在小麦心目中的地位有多高了!

  4.毕 比与小麦。美国梦六队的两个退队者。他们的对碰也值得关注!

  5.比毕与帕特吉的对碰 。两人的共同特点就是NCAA总冠军队主力成员。帕吉特是个高个三分外围投手,但他最出名的是当年在NCAA,带领肯塔基大学打败两个米勒带领的尤他大学,夺得NCAA总冠军!

  6.得分王对碰。斯拖亚科维奇与小麦都是联盟顶尖的得分手。得分王之间的对碰自然很吸引!

  7.大学得分王与NBA得分王的对碰。 国王队的亚历山大,2000年是NCAA比赛的平均得分王。他打的同样是得分后卫。小麦与他正好碰个正!

  8.名控球后卫与非名控球后卫的对碰。 泰伦。卢,沃德在大学期间都是个小人物。所以选秀大会名落孙山,排名靠后是自然的事情。不过国王队的两个后卫,毕比与B.杰克逊,都是大学联赛里的风头人物!两个大学情况截然不同的控球组合对碰,自然成为亮点!

  9.奥斯特塔特与老穆的对碰。同是2米18,同是当年的主力中锋,同是守强攻弱的替补中锋。两人的都是NBA的知名球员。对碰自然成为焦点!

  10.NBA选秀状元的对碰。 姚明是02年状元,韦伯是93年的状元。状元对碰,必然有好的看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