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机器小猫:阿里-汉终于没能辜负中国足协的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6:05 新浪竞技风暴论坛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当中国足协当年在选帅中将特鲁西埃范哈内亨等世界级名帅一一放弃时,当足协选中混迹于德国丙级球会且长期失业的荷兰人阿里·汉时,我们曾经无法理解足协匪人所思的决策,不过很快我们就知道,选择阿里·汉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便宜,就象贪小便宜的主妇喜欢用冒牌货代替名牌产品一般。阿里·汉终于也未辜负中国足协的厚爱,以一声痛快淋漓的对亚洲二流队科威特队的比赛报答了中国足协,当然,痛快淋漓的是对手!

  应该说,中国足球队现在沦落到悬崖边缘,在净胜球落后科威特两个,已经完全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时,进入亚洲八强赛的希望极其渺茫时,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尽管现在的科威特队早已失去了当年亚洲强旅的风采,成为了一支能被当年被他所克的韩国队打成四比零,如筛子一般的烂队。而阿里·汉统率的中国队在世界杯预赛中的表现同样是一支烂队。从第一场主场对科威特队时,当时的对手如同一只待宰的绵羊一般软弱,可是汉家军的一番无头苍蝇般的狂攻也只能靠郝董勉强打入一球,现在看来,如果当时能多进一球,那样早就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了,可是当时的汉家军攻击力低劣到能进一球已经谢天谢地的程度。再看看后面的比赛吧,对香港队的比赛再现了第一场拙劣,多亏还有个郝董,又一次救了阿里·汉。除了主场对马来西亚的比赛打得象个样子以外,在客场对大马简直要让人怀疑对阵的是巴西那样的强队,被人家一次又一次地按着头狂揍竟然还赢了,只能说,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赛中表现出来的这种极其低劣的水准,根本就不配去世界杯,根本也不配代表亚洲去参赛,否则就算有再好的运气能进的去,也只能遭受远比2002年韩日世界杯更大的耻辱!

  不能不让人叹服的是,水货阿里·汉能在中国混上这么久,一直有着好运气在伴随着他,在世界杯小组预赛中,赢的四场球有三场要感谢老天爷赐予的好运气。而且在亚洲杯中,靠着天时地利,再加上好运气和裁判的帮助,以及对手不少好手的缺阵。中国队竟然神奇般的打进了决赛,以至于让中国足协大喜过望,花这么点钱还能给自己带来如此的政绩,不错不错。

  阿里·汉到底是何等水准,其实早以经过实践的证明,混乱不堪的技战术,糟糕的用人,从李毅魏新杨璞等能力异常平庸的球员受其重用,而孙继海杜威张玉宁于根伟等骁将却只能当观众,就不难看出阿里·汉用人的能力之低下了。不过让人敬佩的是,中国足协一直坚持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原则,不管阿里·汉表现出的水准有多么得低下,只要你还有那样的好运气,我就是坚持用你。不是赢了科威特香港一个球了吗?不是对马来西亚那样的强队中国队还能赢吗?好,既便宜又听话还能赢球,这样的教练去哪找去,如范哈内亨那样的大牌,身价太高给你那么多的美元,我们足协还吃什么啊!如特鲁西埃那样的刺头,你来了我们足协还管谁啊!我们足协选人就是选对了,韩国人不是选了科埃略了吗,可是他能赢球吗?我们中国足协就是比世界任何人都精明!

  可惜,好运气不能只给一个人,当阿里·汉的好运气用完时,当汉家军表现出一如既往的混乱时,那么输球就成了不能承受之重。阿里·汉终于用自己的出色的水准报答了一直强力支持他的中国足协,让陷入假球黑哨,国安退出等丑闻而焦头烂额的中国足协,又一次遭受了最沉重最响亮的耳光!

  当亿万中国球迷为中国足球苦苦等待而痴心不改时,当我们对中国足球队寄以太多的厚望时。中国足协终于给了这么多的球迷以回报,让亿万球迷再一次地心痛不已,怒其不争,哀其不丧,愚蠢的中国足协坚定地选择了无能的阿里·汉,终于让球迷再一次懂得了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的道理。有着眼屎多等一帮官僚的把持,中国足球也就只剩下在世界上出丑的资格。

  让中国足协自己在那里折腾吧,让输球来得更猛烈吧!那样,不管你们再用什么花言巧语欺骗球迷,不管你们再做什么秀,亿万球迷对中国足球只能一个选择,那就是:不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