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趣:今夜 你上火了没有?--快评中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首先,向广大战斗在电视机前以及电脑桌前的同志拜个晚年,八月十五刚过,我要对你们说一句:同志们辛苦了。在这么凉风习习的夜晚,你们不去睡觉,却忠实的为中国国家男子成年足球代表队加油助威,你们真的辛苦了!

  但是,在这样一个黑色的夜晚里,你们又一次尝到了某种被强迫的感觉,这不是指强干,强干是有快感的。而你们没有任何快感,只觉得恶心、痛心、寒心、揪心。夜深了, 老婆和孩子都睡了吧,没什么事,也洗洗睡吧,别想不开。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玩的玩;该睡,还就去睡吧。中国足球就是这样的了,是自己的孩子还能打两下,是中国足球,你能怎么着?

  且看呐,阿里汉,真遗憾。带了这么段时间,带出一支队型混乱不堪的球队。米卢同志他尚能快乐一把,也能两翼张开中路跟进思路明确,可是那阿里哈哈同志捏,他有啥玩意?哈哈同志有几斤几两,现在不仅中国人荷兰人知道,连亚洲所有国家和地区的人都知道了。机会我们已经给得很多了,上次亚洲杯决赛在家门口惨败,这厮尚会用误判和日本人狡猾做借口博大家同情,现在呢,现在还能说什么呢?倘若说再给他机会,就等于给对手机会;也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和大家一样,猛烈批评哈恩同志的思路不明确,混乱,以及战术单调。同时,我更要批评这帮国腿,他们为什么那么帅?你瞧他们的发型,多有个性哟,小李那叫什么头?简直比小贝原来那个莫希干也不差。再看孙祥的帅,帅得那叫酷哟,酷得门前丢球了也还是保持着帅帅的样子。幸好这球深夜里打,要白天打,那不帅倒一大片?得了,中国足球咱们大家都看清楚了。是一群官僚养的一堆帅哥玩的游戏,他们大伙都挺有钱,也就是有钱人的游戏,甚至还形成了个经济。所以这个游戏他们乐此不疲。

  可我们呢?我们陪得起自己有限的金钱和精力,跟他们玩么?罢罢罢,罢了!

  ……不说了,上火哟。看一回上一回。罢了都罢了,洗了睡!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