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写在泰山迎战深圳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37 济南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准冠军的较量。本赛季两支最想夺冠、也最具夺冠实力的球队相遇了。

  先看看两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深圳队目前积29分排名第一,泰山队以5分之差位居次席,这样的排名相信不用动员,交战双方都会使出浑身解数。深圳队今年状态不错,队伍从来没有大起大落,即使多名国脚因上调国家队影响状态的时候,深圳队依然可以拿到该拿 的分数。曾经一度传言健力宝中途撤资,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传言不攻自破,深圳队始终保持着让人惊讶的稳定。主帅朱广沪也是风头正劲,带领球队取得8胜5平1负的绝佳战绩,虽然有消息证实他正为下赛季找出路,但是以朱广沪的敬业态度,他绝不会轻易放弃本赛季,绝不会轻易放过泰山队,别忘了他还有“克洋专家”的美誉,战胜图巴就是朱广沪证明自己的最好时机。

  泰山队本赛季也是竭尽全力,然而至今仍未爬上过积分榜首位,如何在最后阶段实现反超,对深圳一役关键之极。上轮泰山队全力战胜辽宁队,队伍的士气不错。经过国庆休整,队员们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得到了放松,最近一周的备战都是为了这场比赛。论实力,泰山队稍逊深圳队,毕竟对方多名国脚助阵,三条线实力平均;论士气,泰山队主场作战,再加上近期战绩不错,应该稍稍占优。不过足球场上从来都是瞬间决定一切,面对这场准冠军的较量,泰山将士的备战必须深入到每一个细节。

  如果说深圳队有什么不利因素的话,那就是国脚远征科威特会让李伟峰等人身心俱疲,而泰山队除李金羽一人外,中场大将李小鹏和刘金东都得以留守,精力肯定会相对充沛。要想夺冠,泰山队的目标只有是取胜,毕竟这是缩小与深圳队积分差距的最好时机。从技术统计看,深圳队14场比赛仅失5球,其防守功夫可见一斑。因此泰山队应该珍惜每一次进攻机会,做好两手准备,一旦大羽和尼古拉斯发挥不佳,应该及时派上冲击力强的奇兵。

  夫战,勇气也。实力相当的谁能拿出夺冠的霸气,谁就能在这场准冠军的较量中占得先机。(记者 訾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