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朴素的求知者:麻烦婚介所尝试一下拯救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8: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如今的中国足球可谓积重难返,实在太多的问题让我们不知道从何改变,我作为一名普通的球迷也在苦苦思索,既然大家都不知道到底怎么改变,我就想说说我曾经考虑到的一个荒谬的想法。

  中国足球无论从技术,战术,还是管理艺术都存在太多的问题,一时也很难做出改变,任何一项改革措施都会牵涉到太多的利益冲突,实现起来也就困难重重了啊

  或许有一拨完全与足球没有关系的人可以拯救中国足球,那就是遍布祖国大江南北的婚姻介绍所。因为我们要学习的东西太多,而一些固有的东西总是成为改革的绊脚石,何不如采取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既然像健力宝一样派出青少年球员留学巴西没有让我们强大起来,那就来个釜底抽薪的绝招吧。

  中国足球可以委托婚介所将我们的美女撮合嫁给南美的球员和欧洲的教练以及那里的足球管理者。中国向来是出产美女的国度,而那些来自于南美和欧洲的球员,教练和管理者也是对充满东方古典神韵的中国美女们感觉颇为神秘,当我们的一群群美女来到他们的身边,他们也只有赶快询问最近的钻石戒指店在哪里的分。对于我们这些为了中国足球而远涉重洋的姑娘们,虽然背井离乡,但是凭借我们已经相当普及的英语水平;凭借丈夫的高收入;还有自己无限的温柔也会生活得很幸福的。这样,婚介所不仅因为介绍了一对对珠联壁合的婚姻而赚足钱财,还着实为中国足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外国好象没有计划生育吧,这样我们的姑娘到了国外就可以尽量多的抚养小孩,一方面可以尽享天伦之乐,更重要是这些小孩都继承了他们父亲的足球基因,并且远离了中国,不会在受到这肮脏环境的影响,在那先进的足球文化的国度扎根于足球事业。当他们成长起来时,相信中国血统故有的高尚的爱国情怀会让他们回来报效祖国,当然对于烧钱的中国足坛也一定会给他们不错的待遇的。

  到那个时间的中国足球或许也真正的“死”了,再让这些具有良好的个人技术的球员,优秀的战术意识的教练和成功的管理经验的足球官员充斥到中国足球的关键位置,全新的发展中国足球,明天相信会好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