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劲体育:当库娃以慈善的名义臭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46 《足球·劲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特约记者黄小虹报道 2004赛季还剩下两站大师赛和一个大师杯三项大赛,但一些球员已经慢慢进入赛季末的调整期——正式比赛越来越少,表演赛越来越多。阿加西和罗迪克11日就在美国加州参加了著名歌星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的一场慈善比赛,为艾尔顿·约翰的艾滋病基金筹款。这项比赛已经进行到第12届了,今年的比赛于1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举行,当日参加的还有停赛两年的库尼科娃和美国网球元老金夫人。这种筹款活动除了几个明星真刀真枪地打几场比赛外,当然还要搞一场慈善晚宴,在拍卖球星捐献的个人物品外还可 以让平日里只穿运动服的球员秀一下身材和礼服。

  安娜的裙子太长

  大美人库尼科娃的身材自是一级棒的,而服装赞助商也特别为了这次慈善赛而制作了一件印有“库尼科娃”字样的黑色吊带背心。安娜对这件背心是没有什么意见的,但她对和这件背心搭配的网球裙不太满意,安娜嫌那条短裙太长了,于是在出场前把裙子从腰身处往下卷,在背心和裙子之间留一条缝,半遮半掩地露出她后腰处的文身。

  和库尼科娃精心露出的文身相比,阿加西“暴露”出来的东西更多,他在比赛期间竟然脱掉了上衣,光猪上阵,还好33岁的阿加西还没中年发福,没有肚腩,只有肌肉。同样参加慈善赛的美国新星罗迪克就不像阿加西那样放得开,他无论在球场还是慈善晚宴的会场都表现得体。罗迪克参加慈善晚宴时还穿西装,戴眼镜,难得那么斯文。罗迪克曾表示他现在仍处于以貌取人的男孩阶段——只爱身材和样貌一流的年轻女孩,但他在大美人库尼科娃身边依然表现得十分克己,斯文。艾尔顿·约翰的慈善网球赛只是阿加西和罗迪克今年末的第一场表演赛,他们在12月17日就准备上演一场“摇拍”(Rock-N-Racquets)比赛,“摇拍”是为阿加西和罗迪克两人的慈善基金会筹款而设的表演赛。

  把音乐拍到网球上

  “摇拍”最初是罗迪克的主意。2002年时首次在迈阿密举行,当时就一举获得了成功。之后2003年在利特尔又办了一次。今年,两人再接再厉,并将活动交由世界最大的体育项目策划公司SFX承办,希望能将这项比赛搞成一年一度的筹款活动。所谓“摇拍”,就是“摇滚”和“球拍”。比赛的卖点除了当红的网球明星,还有就是贯穿比赛的最流行的摇滚音乐。在热辣的音乐中看高手过招,再加上现场球迷的欢呼,目的就是让你热血沸腾,乖乖地掏出钱包,开开心心地捐款。

  冰上网球

  除了“摇拍”之外,阿加西和罗迪克两人还有另外一场有趣的较量——那就是在UND曲棍球队主场的交战。对于冰上作赛,阿加西想到就“因寒而栗”:“希望到时他们能在冰上铺点什么东西,否则要我怎么对付时速150英里的发球?我可不干。”虽然罗迪克保持着时速155英里的发球记录,但是阿加西讲的自然是客套话,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接发球选手之一。而且在两人以往比赛记录里,阿加西以5胜1负领先。

  对于这场比赛,两人都不约而同地表示会轻松地享受,同时也会全力以赴。罗迪克就明确表态说这世上没有不值得争取的比赛,没有人愿意输掉任何比赛。不过对于他和阿加西的关系,他就表示非常友好:“阿加西和我是很好的朋友。我也想爆点什么吵架之类的八卦出来,可惜什么都没有。我参与过好几次像这样的慈善比赛。阿加西是我的偶像,我希望有一天我能成为像他那样的人。那是一个极高的目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