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成都晚报:对付韩国除了罢赛没别的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切!在轻蔑和失望中关上了电视机。上点岁数的人都记得切·格瓦拉的名字,那个代表着冒险和勇气,代表着无所畏惧的青春的名字让当年无数的少年意气风发。

  但这个代表了青春冲动的名字,到了昨晚的国青队身上,只剩下一个“切”字了,这代表着轻蔑的网络文字更能为国青的梦想加上注脚。就在那个90分钟之前,从掉了头发的铁蛋儿到头发还没长齐整的队员,都在高喊着:“等着吧,从今天起,韩国就要恐中了!”

  没错,在这之前中青队已经4次赢了韩国队。但问题是,输了四次的韩国孩子为什么就没有恐中?

  我们总是把和韩国足球之间的宿怨说成是心态问题,好像不怕不恐就能解决。但看看我们队员们场上的粗糙,看看人家那么多的必杀机会,前四次胜利的光环更像是美丽的肥皂泡。

  年轻张扬不是坏事,“百分之百赢”说说也没关系。但到了场上不能是一如既往的空洞和失误,一如既往的防守注意力不集中,这肯定不是偶然,20年的偶然能是偶然么?

  中国足球的救赎之路和10年前那部经典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一样,需要的是安心打洞,不是在阳光下开嘴叫嚣。

  0∶2时,网上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帖子:“没办法了,只有罢赛了,然后说是停赛。”谁说中国足球的内战和外战相距甚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