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柳随风:舍瓦能否当选足球先生 取决于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9日14:0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眼下,在如火如荼的欧洲联赛之外,亨利、内德维德与德科争夺世界足球先生,舍瓦、小罗、亨利抢欧洲金球奖的“第二战场”也已日趋明朗!如果舍瓦能够在对阵巴萨的冠军杯小组赛中有上佳演出,那么在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中,米兰很可能借助这股东风再诞生一位“小舍先生”!

  从实力和成就上来讲,舍甫琴科已经拿到了除了丰田杯之外的所有俱乐部的荣誉, 然而在国家队,舍瓦却连一次欧洲杯决赛圈和世界杯决赛圈也没有打进过,这是阻挠他在各大奖项评选中获取荣誉的最大障碍。世界足球先生的奖项也许与他彻底与他无缘了,但是欧洲金球奖的暗战中他则可能胜出,米兰前巨星维阿已经给他指明了方向:如果冠军杯与联赛能够双赢,那么夺取欧洲先生的希望就极大。

  在米兰的5年时间内,舍甫琴柯在156场联赛中一共打进了96个进球,欧洲赛场上也是50场进23球。同样的5年时间内,在联赛中进球数字超过舍瓦的只有亨利和范尼(分别是119和100球),而且是在02-03赛季因为伤病参加比赛场次寥寥只奉献了5粒入球的情况下取得的,能够在防守体系最强悍的意甲有如此高的效率,不能不让人赞叹,舍瓦的难度系数对比亨利在英超动辄“千里走单骑”的观赏系数,在专业记者的眼中,高下一目了然。

  离冲击最终的奖项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在意甲赛场舍弃瓦已经恢复到上赛季的水准,可以说已经与亨利在英超的持续火爆拉平,而另一劲敌小罗在巴萨的发挥空间也受到了整体战略的限制,如此一来,三个人比拼的舞台就整个挪到了冠军联赛上,谁能在接下来的小组赛中有最耀眼的演出,在欧洲各足球媒体记者那里所能赢得的分数无疑会陡增,最惹人瞩目的就是下一轮巴萨与米兰不亚于决赛的火星地球般碰撞,“全能杀手”舍瓦与“超级9号半”的正面交火,必然会在很长很长时间内成为谈资,如果舍瓦能够在两回合比赛中能够打入关键进球,甚至上演帽子戏法,那么谁也不能阻止他成为“小舍先生”了。

  换一个角度来讲,一旦小罗也在大场面祭出“梦幻舞步”,在最刺激的火拼中导演制胜的进球,那么两个人谁能胜出可就难说了,参照02世界杯对阵英格兰乃至赛季后半程小罗的“愈压力愈兴奋”的个性,两个巨星产生共鸣将是球迷之福!(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