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徐毅:国青队19岁的天空花好月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塔尔主教练赛义德观看了中青队的前两场比赛,然后像个先知的一样说:“我们的机会在下半场。”可惜这个世界上能够预测成功的先知实在太少,于是更多的人只能戴上副墨镜坐在路边看风水,然后被一大群被骗的人怒骂“死算命的”。

  赛义德肯定没有学过周易,因此他在赛前说“我们能挺过上半场就能干掉中国人”,但事实却是中青队在狼狈的度过前45分钟后在下半场干掉了卡塔尔人。董方卓就像是一架 印证定理的机器,替补出场的他用一个进球再次印证了“下半场出场就能进球”的比乙定理,然后让“聪明的脑袋不长毛”的殷铁生为自己的神奇换人开心的像个孩子。

  吉隆坡的大雨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中青队祈祷来的,西亚人真的很少有机会在这样的大雨中“玩波”,然而这次卡塔尔人却匪夷所思的让雨水成为了自己的“润滑剂”,在前45分钟用出色的技术压制住了中青。所有的中国球迷或许都会被悲观的情绪弥漫大脑,下半场习惯性疲软的中青队拥有如此的上半场,随后的45分钟会不会是一次巨大的灾难?但在打平就要折腾300公里碰日本的逼迫下,中青队被激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比赢球的结果更让人感到高兴的是,中青队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为前45分钟而生。体能不能保证全力打满90分钟,那么在上半场就用合理的跑动来最大限度的减少体能损耗,当中青队把上半场保留的体能在下半场得到爆发,这甚至比大雨带给卡塔尔人更大的摧毁力。下半场容易放松,那么就自己为自己加上一条无形的鞭抽打着自己不到比赛结束绝对不能放松,就像在这场比赛中的最后一刻还创造进球良机一样把对手推向绝望。

  一场胜利,一场让中青队无限接近世青赛的胜利,当然还有那出色的后45分钟。嘴边还留着前一天晚上吃的月饼味道的小伙子们用很像男人的后45分钟“洗刷”了前45分钟的低迷,所以这个夜晚的吉隆坡尽管大雨倾盆,但在善于满足的我们看来19岁的天空却多少有些花好月圆。

  (都市快报徐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