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用户注册1:斯坦和阿德 复兴路上的蓝黑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6:4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斯坦科维奇终于在蓝黑军团爆发了的令人畏惧的实力。上个赛季的斯坦科维奇几乎单枪匹马就将老女人斩于马下,自从有了他,国米的中场重新看见了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和水银泄注般的进攻。这个赛季的斯坦科维奇则让整个足坛为之颤抖!

  从西蒙尼之后,蓝黑军团的中场已经多年没有帅才,终于斯坦科维奇的到来让我们重新看到国米重回颠峰的希望。

  个人而言,我觉得经典的前腰并不适合国米,经典的前腰作风太软。而我们的德扬,从他来国米的第一天起,就注定了我们国米的球迷必定会心随他动。

  年少成名的斯坦科维奇20岁时就已经是意甲冠军队的主力。他不是内德维德,内德维德根本不如他,20岁时的内德维德在哪里?恐怕还没有在捷克联赛踢上主力吧!德扬还年轻,他有的是时间达到他职业身涯的颠峰!

  23岁的斯坦科维奇就接过前辈的枪,成为了拉齐奥当仁不让的领袖,也成了亚平宁半岛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25岁那年,为了来到心爱的国米,宁愿把自己的工资换成了股份,把莫吉的邀请抛在了一边。他为了什么?原因很简单,和国米在一起获得胜利他感到更快乐。

  这个冬季的转会是近年来最成功的。阿德里亚诺拒绝众多豪门的邀请,回到了蓝黑军团,因为他知道这里是他的家。从一脚近乎变态的任意球攻破马德里大门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阿德里亚诺巨星之路,也注定了他的生命颜色印上了蓝黑。

  年轻的阿德里亚诺有的是时间去超越罗纳尔多。国际米兰的两代巴西巨星却有着不同的品质。一个知恩图报,一个望恩负义。阿德里亚诺知道,是莫拉蒂把他带到了亚平宁,在球星云集的国际米兰,阿德里亚诺生活在罗纳尔多阴影之下。于是莫拉蒂把他送去了帕尔马锻炼,在那里,阿德里亚诺成长为让世界为之颤抖的超级前锋。他可以象罗纳尔多一样选择去现在看来更有希望获得冠军的其他某些球队。但是他回来了,回到了自己的家。从阿德里亚诺破门之后疯狂地亲吻着蓝黑的队徽,就知道他的心和我们一样,也是蓝黑色的。

  这个冬天,终于来了两个我们最需要的人。也好希望在以后的转会市场上来都是这样的超一流球星,而不是人员的堆积,在场上需要的是11个优秀的球员和5到6个强力的替补,而不是想我们前几年的那些古利,尤戈维奇,哈坎.苏克之流。

  我们不要托蒂,不要艾马尔,我们的俱乐部不要再犯堆积球星的错误啊,难道教训还不够多吗?搞到最后通常是一个都打好。斯坦科维奇就是我们的核心,我们功防的枢纽。以德扬不屈的斗志和出色的球技,国米重回意甲冠军宝座,指日可待!!称霸欧洲,也就在眼前。斗志,球技,蓝黑的心,有了斯坦科维奇和阿德里亚诺,没有办不到的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