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逗你一乐了:俺觉得俺当足协主席最合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10: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最近也不知跟哪刮来了一股邪风,一会说足协老阎同志要轮岗了,老“松”同志马上就要到了;可一转身,又说老阎同志暂时不走了,老“松”同志继任那纯属于空穴来风。是胡驺八扯也好,是煽风点火也罢,反正中国人那点破事从来就是无风不起浪的。尤其是,老阎同志风风光光这几年,尽管嬉笑怒骂的吐沫星子弄得满身都是,可是他在那种有板有眼的程式化的工作努力中所创造的丰功伟业,到是确实不需要人们花费太多的精力去仔细地把玩和品味。

  老阎同志究竟走不走,或者到底是什么时候走咱们姑且不论,但回过头来想想老阎同志这几年的风雨征程,倘若说哪一天确实需要选个可以胜任的接班人的话,傻子到是觉得俺自个最合适不过了。

  一者是自个忒爱足球了。俺娘说,当初她怀着俺在电视前看足球比赛的时候,傻子就恨不得蹦出来去场上一试身手。有一次急得实在忍不住的时候,竟然一口气连续把老娘揣了好几脚。后来有机会去足球比赛现场看球了,本来是第二天下午的比赛,可自个兴奋得头一天晚间就开始死活不肯合眼。记得有一次看霍顿带队打比赛输了,俺楞是在球场的水泥地上躺了8个多钟头。

  同时不客气地说,俺还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个具有百分之百足球天赋的人才。听俺娘说,当年在托儿所时,自个就曾因为用脚踢球打碎了门中间那块小玻璃被阿姨罚过站。尤其是自打升到了幼儿园小班后,一路小学,中学、大学的下来,自个的胳膊上就再也没有离开过球队队长的那块袖标。而且更自豪的是,无论是球气、霸气均可以说是所向披靡,方圆XXX之内的各路英豪,统统的被俺们削瓜切菜一样的全部拿下。把俺们的那些追随者们乐的呀,到现在大鼻涕泡都不知道鼓破了多少个了。

  另外,俺还可以称得上是个非常聪明的足球管理工作的行家里手。俺带队外出打比赛的时候,所有的球鞋、球袜、球衣,一律由对手派人前来照顾,甚至包括迎来送往、一应给养补充等,也全部由对手免费提供,惟一的代价就是,赢对手不能超过俩球以上。你说,象俺这样的,既热爱足球,又有足球天赋,并懂得足球经营管理之道,而且成绩斐然的人,不是比任何一个人接任足协主席都更有资格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