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京报:英超自我救赎或末日审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05:04 新京报

  上一轮击败水晶宫队之后,基冈(右)仍然紧锁眉头,对阿森纳队的比赛将成为决定命运的一战。天堂向左,地狱向右,基冈向哪里?Photocome供图

  今晚英超联赛第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曼城主场迎战阿森纳。对于目前帅位岌岌可危的基冈来说,能不能挺过“枪手”们疾风暴雨般的进攻,是关系到他能否继续执掌曼城帅印的一道门槛。这一战是基冈的自我救赎还是枪手对他的末日审判?而阿森纳摆脱了宿敌 博尔顿的纠缠,能否再取胜利牢居榜首也值得期待。

  阿内尔卡孤军枪手如云

  联赛6轮战罢,两队的法国前锋亨利和阿内尔卡各有5球进账,目前在射手榜上傲视群雄。上一轮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数次与主教练发生摩擦的阿内尔卡独进两球暂时挽救了基冈。在联赛杯的比赛中,基冈雪藏了这位状态正佳的射手,其用意也很明显:用这位阿森纳旧将发动对故主的反戈一击。将希望押在这位脾气反复无常的“坏小子”身上,基冈看来真是做最后一搏。与阿内尔卡的独木难支相比,阿森纳队中众射手状态正佳。除了一向开局不错的亨利外,西班牙小将雷耶斯迄今为止也有5粒入球,博格坎普老树再发新枝,加上皮雷和永贝里,曼城的防线将面临无数长枪短炮攻击的严峻考验。

  坎贝尔复出防线加固

  尽管阿森纳本赛季势如破竹,但诺维奇、埃弗顿这样的球队都曾攻陷过“枪手”的城池,上轮对阵博尔顿时最后时刻后防队员葬送好局,一向儒雅的温格赛后也十分恼火。虽然他没有指名道姓,但是他的法国同胞西甘成了伦敦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

  不过有一大好消息传来,主力中后卫坎贝尔的状态正在恢复,并确定将在本场比赛火线复出,正好可以化解温格的燃眉之急。此前缺乏高度的“枪手”防线顿时被拔高。曼城前锋想摧城拔寨将变得越发艰难。

  孙继海上场难上加难

  上赛季曼城主场1比2负于阿森纳的时候,孙继海首发出场并打满90分钟,当时正是因为他的协防失误让永贝里抓住机会打进制胜一球。在联赛杯的大捷中,孙继海也担当主力并领到一张黄牌。与水晶宫的比赛中他也在最后时刻亮相。本场比赛对于主教练不容有失,孙继海上场的机会也变得渺茫。自1993年以来,两队在英超赛场上共进行了12次交锋,2平10负,主场1平5负,曼城10多年来尚未尝胜迹。本次对决,能否打破宿命,对于基冈和全队来说都至关重要。

  (徐显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