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纵情足球圈--评高峰“私生子疑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10: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甄言北京报道 高峰“私生子疑案”到底孰是孰非?还需要法庭公断,但是,“糜烂与放纵”可以说是形容中国球员的私生活最贴切的词语。

  早在两年前,国内传媒就曾报道过一个“金项链”的故事:某甲A豪门一位脖子上带着又粗又黄的金项链的知名球员,不仅“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尤其引以为荣的是“妻妾成群”,而他居然还是队内的领军人物。曝光后,全国都在“寻找”这个金项链是谁,搞得 现在国内球员几乎再也不戴粗大的黄金项链,非要装饰也只好换成白金或纯银的。

  但是,积恶难返的职业球员岂能因为项链颜色质地的变化而改变。

  “年少多金”的职业球员在女友选择上自然空间宽广,但即便是已有漂亮的女友,也很难让他们满足。有着美丽贤惠妻子的某知名球员,甚至因其酒后乱性在三年前被警方以强奸罪惩处。而新生代球星们择友标准却逐渐从漂亮、性感,升级到学生妹等特殊群体。上海某知名球员,今夏就曾爆出过与初中女生发生关系的丑闻,而据说该球员在许多地方都有女朋友。

  “鲁尼召妓”、“埃里克松婚外情”、“贝肯鲍尔私生子”……欧美足坛明星的桃色新闻频频被曝光让人十分佩服国外狗仔队的本事,事实上,本土媒体也并非不知中国球星的糗事。早在1990年代末期,中国西南某地记者就曾用相机真实记录下某重量级球星在酒店私会情人的场面。但是,该球星却以数十万的“封口费”兼以威逼利诱,将确凿的证据搞掂到自己手中。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但凡接待过球队的酒店,谁家的录像系统里没记录过一些球员“纵情”的场面。某知名度极高的外教,就曾在其常驻酒店长期包养“情人”,甚至搞得对方的丈夫向俱乐部兴师问罪。

  在每一个中超城市,球员们也许不知道名胜古迹在哪里,但那些“好玩”的地方却瞒不过这些“星星”。比赛场上刺刀见红,赛后必要的“地主之谊”却必须得做。往往是比赛一结束,豪华的轿车便出现在客队的酒店前,拉上新朋老友到该去的地方“爽一爽”。6月中超伊始阶段,某北方豪门俱乐部“无故”处罚某球员,便是因其赛后带朋友“找小姐”时被警方抓到所致。

  事实上,无论是被曝光的高峰“私生子疑案”,还是未被曝光的球星们的“纵情之旅”,如果与疯狂的豪赌、甚至吸食“摇头丸、K粉”相比,仅仅停留在“情色”之间的绯闻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因“摇头”被捉被废,因“赌球”欠账数百万被庄家追杀……这些,对中国足坛的侵害将更为可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