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董路:输球少赢球也少--北京现代上半程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06 青年体育

  不知不觉,本赛季中超已经赛事过半。虽然赛季前北京现代投入不小,目标不低,干劲很足,信心很强,但由于自身实力以及伤病、运气等因素,目前的战绩仅处于中下游。

  1.排名:

  上半程联赛,北京现代11轮积得13分,名列12支球队的第8位。

  点评:这个成绩显然与赛季前夺冠的目标相去甚远。

  2.战绩:

  a)11轮比赛,北京现代2胜7平2负;

  b)输球的场次只比排在榜首的深圳健力宝(1场)多1场,和大连实德、上海申花并列输球场次最少球队的第二位;

  c)赢球的场次少于深圳健力宝(6场)、山东鲁能(5场)、辽宁中誉(5场)、大连实德(4场)、沈阳金德(4场)、重庆力帆(4场)以及上海申花(3场),与上海国际并列赢球场次最多球队的第8位;

  d)平局场次达7场之多!与青岛贝莱特和四川冠城并列平局最多的球队。

  点评:显然太少的胜利与太多的平局注定了中下游的排名。

  3.主客场:

  上半程联赛,北京现代5个主场战绩为2胜2平1负,得8分;6个客场5平1负,得5分。

  点评:“主场龙”威力没有充分体现,“客场虫”的帽子没有彻底甩掉。

  4.进球:

  a)上半程联赛,北京现代11场比赛共进球17个,平均每场1.55个;其中5个主场进球9个,6个客场进球8个;

  b)总进球数在12支球队中与上海国际并列第3,仅少于山东鲁能(23个)和辽宁中誉(20个);

  c)11场比赛只有第11轮客场对重庆力帆没有进球,其他10场均有破门纪录。

  点评:保持着较强的前场攻击力。

  5.失球:

  a)上半程联赛,北京现代11场比赛共失球16个,平均每场1.45个;其中5个主场失球7个,6个客场失球9个;

  b)总失球数在12支球队中只比失球最多的上海国际(18个)少2个,比积分垫底的四川冠城(17个)少1个,与山东鲁能、青岛贝莱特并列失球最多的第3位;

  c)11场比赛只有在主场对天津康师傅和客场对重庆力帆两场比赛中没有失球,其余9场比赛场场球门被破。

  点评:防守不稳增加了取胜的难度。□本报记者 董 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