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听好了 这是巨星的地盘--佩雷斯像是在安慰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15:24 鲁中晨报

  奎罗兹挣扎了一个赛季,卡马乔却仅仅折腾了21天,貌似无坚不摧的银河战舰成为名帅的泰坦尼克号。黯然离开的时候,他们仿佛都听到一种轻蔑的嘲讽:听好了,这是巨星的地盘,你还不是我们的月亮!

  就像切尔西在席卷巨星之后将拉涅列扫地出门一样,皇马也是在巨星政策初期让博斯克走人。或许在俱乐部看来,只要是巨星,就不需要磨合。主教练的任务,只是为巨星服 务。可惜在职业化的足球比赛中,一支巨星云集的球队,并不意味着可以与胜利拥抱。欧锦赛上,希腊队没有巨星,却把一支支拥有巨星的球队击败,最后站在了欧洲之巅,创造了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神话。

  把皇马两连败的责任全推到卡马乔身上是不公平的,尽管皇马是一支不愿意接受失败的球队。别忘了,上个赛季,皇马四连败的时候,皇马俱乐部也没有把奎罗兹怎么样。其实,在对待巨星的问题上,无论是博斯克的好好先生还是奎罗兹的自由放任,都已经被证明是行不通的,而皇马请卡马乔这个性格教练的初衷,估计也是想用一种相对严格的方式,让皇马更像一支职业球队。可惜最终还是不行,皇马的巨星来自不同的国家,管理和沟通起来难度可想而知。要知道,荷兰队也是巨星云集,却一直是无冕之王,病根也正是无人能够协调好队内球星的关系。皇马已经成为一支比荷兰队更加难以管理的球队,这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

  《笑傲江湖》中,任我行和令狐冲修炼的“吸星大法”可以把世间顶尖高手的功力吸收过来,可惜无法转化为自身功力,结果各种功力在体内发生冲突,不但不能受益,反而备受其害,任我行最终被体内的异种真气击垮,令狐冲虽然修炼“易筋经”而幸免于难,但最主要的还是得益于他不再用“吸星大法”。正如武学没有捷径一样,球队实力的提升也没有捷径,否则的话,国际米兰恐怕早已称霸亚平宁,而切尔西也已经在英超所向披靡了。

  望着卡马乔远去的背影,佩雷斯喃喃自语:“听好了,这是巨星的地盘!”不知道这样的话是在打击卡马乔还是在安慰自己。巧合的是,《笑傲江湖》中任我行在拉拢令狐冲加入日月神教未遂之时,也是用莫须有的破解“吸星大法”异种真气的法子来威胁,同时也是安慰自己。

  (本报记者 王继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