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邵佳一当以杨晨为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35 体坛周报

  在亚洲杯上意气风发,在德乙赛场充当垃圾时间的替补,这种落差对任何一个球员来说都不会无动于衷,邵佳一正经历着他职业生涯里的一道坎。中国球迷都还记得当年杨晨因与马加特不和而导致被封杀最后黯然回国的情景,邵佳一应该以杨晨的教训为戒。

  当然,博默尔和马加特有着明显的不同,邵佳一也没有与教练博默尔发生任何正面的冲突,他只是不能理解教练的战术和换人做法而已。但是博默尔对中国球员和亚洲足球的
认识却确实有自己的偏见,在亚洲杯比赛斯间,记者在采访博默尔对亚洲杯的看法时,他直言道:“我认为亚洲杯对抗的程度还不如德乙联赛,因此,邵佳一虽然在亚洲杯上发挥得很好,但不等于他就能在德乙赛场上也能这样。他还得适应一段时间德乙联赛。”

  但是博默尔在球队中场队员状态都不佳的情况下,仍然不让邵佳一上场,这种做法也令许多人不敢苟同。邵佳一虽然体能还在恢复当中,但也不至于到只能踢几分钟的地步。“我现在感觉体能都还可以,我想踢半场肯定没有问题。这些天都参加了球队的训练比赛,但是训练比赛和正式比赛还是不一样,我还要两三场比赛适应一下节奏。”邵佳一对自己的身体状态最清楚。

  但是,邵佳一最终要获得博默尔的赏识的方式不是报怨或沉默,而是通过上场比赛来证明。邵佳一在亚洲杯上也是通过替换李霄鹏上场比赛后才得到爆发。“格博哈德特和弗利普森都是教练博默尔自己看中的球员,当然他会用他们了。对我来说,只能等待机会了。”邵佳一对自己的处境非常清楚。

  有一点可以肯定,邵佳一这一次只是用沉默来表达自己的不解,这虽然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事情只是刚刚出现不和谐的苗头。每个球员都会有自己的情绪,但是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主动和教练进行冷静的交流才是避免冲突的惟一办法。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