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单挑人生:大话新赛季之火箭之众星对话录NO.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11:11 篮球论坛网友

  一.屡投不进之时

  范甘迪:你再投不中球我就把你给换下去了!

  小麦:你应该这么做,我也应该被换下去。曾经有一个美妙的传球放在我手里,我没有珍惜,等我投不中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你就把我给换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去吧!不用再犹豫了!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你说三个字:我要投。如果非要在这个动作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二.对手的评价

  奥尼尔:论身体跟技术呢,我一直比小明高一点点,可是现在多了个小麦,他恐怕比我高一点点了。

  琼斯:这边有我嘛!

  奥尼尔:就是因为多了你这个累赘他才会高我一点点!

  三.输球之后

  小麦:哗!不要吵!

  小明:你又在吓我!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气,生气会犯了嗔戒的!小麦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叫你不要乱扔东西,你怎么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把篮球给扔掉了!篮球是宝物,你把它扔掉会污染环境。唉,要是砸到小朋友呢,怎么办?就算没有砸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花草草也是不对的呀!

  四.明年的总冠军

  小明: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明星,有一天他会坐着NBA得分王的宝座来找我,我猜中了前头,可是我猜不着这结局……

  小麦:我要你的传球--!

  五.练习的时候

  尤因:我一定是太想念穆汤姆伯了。

  范甘迪:是啊,你昏倒的时候叫了穆汤姆伯这个名字九十八次。

  尤因:穆汤姆伯是我哥们。

  范甘迪:还有一个名字叫小明的你叫了七百八十四次!

  尤因:啊?!

  范甘迪:七百八十四次......这个小明一定欠你很多钱

  六.比赛之前

  霍华德:长夜漫漫无心睡眠,我以为只有我睡不着觉,原来范甘迪你也睡不着啊!

  范甘迪:你把胡子剃光干什么?你知不知道你少了胡子一点性格都没有了?

  霍华德:是吗?

  范甘迪:唉,得分也不行防守也不行,你不做篮领,你想做MVP啊?

  霍华德:我有想过……

  范甘迪:省省吧你!改变什么形象,好好地做你蓝领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霍华德:我知道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的!

  七.队友的心声

  霍华德:On--ly you--!

  背黑锅我来,送死你去,拼全力为众生!

  小明:我真的不行啊,我跟你说

  霍华德:On--On--!

  小明:On你妈个头啊!你有完没完啊!我已经跟你说过我不行了,你还要On--On--!On--On--!完全不理人家受得了受不了,你再On我一球拍死你!

  霍华德:小明,你尽管拍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的!

  八.传球的学问

  小明:你干什么?

  小麦:传球!

  小明:你想要啊?你想要说清楚就行了吗?你想要的话我会给你的,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啦!不可能你说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却偏要给你,大家讲道理嘛!现在我数三下,你要说清楚你要不要……

  小麦:我Kao!

  九.战术手册

  小明:范甘迪,这是你的不对了!

  范甘迪::啊?

  小明:小麦他要在埋怨我,只不过是一个构思,还没有成为事实,你又没有证据,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在各大媒体公布了他的想法之后,你有凭有据,再定他的罪也不迟啊!

  范甘迪:小明,你罗嗦我早就听说过了,不过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罗嗦!我给你的战术手册要你用来教导他的,你居然不用!

  小明:唉,那套战术手册设计尺寸太差,前深后浅左字体小右没有贴图,他看了之后很不舒服,整晚失眠,会连累我嘛!他虽然是个新来的人,可是你也不能这样对他,NBA联盟知道了会说我虐待新人的!说起那套战术手册,啊,去年我在国内认识了一位教练,他手工精美、价钱又公道、童叟无欺,干脆我介绍你再定做一套吧!

  十. 与弗老大交手前夜

  小明:出来吧!范甘迪!

  范甘迪:我不是想监视你,我只不过是想研究一下人与人之间的一些微妙的感情。

  小明:你只是教练啊大哥,别学人家做学问。

  范甘迪:教练也有学问啊。

  小明:省省吧,睡啦!

  范甘迪:弗老大在你心目中是不是一个惊叹号,还是一个句号?你脑袋里是不是充满了问号呢?……

  小明:弗老大只不过是个我认识的人!我以前说过一个谎话骗他,现在只不过心里面有点内疚而已。我越来越讨厌他了!我明天就要上场比赛了,你想怎么样啊!

  范甘迪:有一天当你发觉你喜欢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

  小明:可是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我讨厌的人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好不好?拜托!

  范甘迪: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小明:不需要吗?

  范甘迪:需要吗?

  小明:不需要吗?

  范甘迪:需要吗?

  小明:不需要吗?

  范甘迪: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这么认真呢?需要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