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为了圣洁女神的美丽 走向珠峰--老牛日记(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22:31 新浪体育

  ——协格尔寺登山热身及清扫垃圾(2004-9-9)

  定日的条件比较艰苦,海拔高度又在不断的增加,4300米了,不少队友开始有些不适应,不过我依然是精神饱满的起床了,呵呵~~~~吃过早饭,我们要去这个县城的协格尔寺进行垃圾清扫,因为寺院在山上,所以这也算是去珠峰大本营的登山热身吧。

IBM最小的台式机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当我来到协格尔寺的山脚下时,我被这里的景色陶醉了,充满了乡居野趣的村庄出落得格外清新,藏族风情的房屋四方平整,几株清秀的小杨树就点缀在院落边,沿山而上的残垣断壁的城墙,记录着历史的古老,只不过地上四处散落着现代生活的垃圾显得有些不协调,真的是很可惜。

  清扫垃圾从山下开始了,队伍散开,大家都开始着自己的工作,山路比较陡峭,我们沿路而上清扫着垃圾,虽然不怎么吃力,但我还是在从心里抱怨当地居民的环保意识,也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发现有个小孩穿着破旧的校服一直跟着我们,开始他显得还不好意思,也不说话,很快他也默默的加入我们的活动,就在我的身边拣着路边的垃圾放入我的垃圾袋里,呵呵~~~~我俩相互交递眼神的时候,都笑了,看着这淳朴孩子的笑脸我又欣慰起来,步调也更轻松起来了。

  清扫活动还在继续,不知觉的就到了山上的寺院外,喇嘛们很热情,迎笑的把我们招入协格尔寺院里参观,看着9米高的释加摩尼佛像我想着刚才的事情,心想那孩子也许就是受了我们的这次活动的感染吧!这也不正是我们这次活动要向世人所表达和渲染的目的吗?请佛祖保佑——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