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南方体育:冠军联赛首轮最佳阵容 红黑将士榜上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52 南方体育

  斯特克伦伯格:他是被范巴斯滕钦点的范德萨接班人,本次挤掉联赛先发门将洛本特,代表阿贾克斯出战前世冤家尤文图斯,全场表现竟然比欧洲最佳布丰还好。内德维德的进球不关他事,倒是下半时他分别阻止了内德维德和奥利维拉的三次精彩射门。

  罗克-儒尼奥尔:韩日世界杯随巴西夺冠后,身为世界冠军中卫的罗克。儒尼奥尔一直都居无定所,此番终于从米兰解围来到勒沃库森的老乡胡安身边,心情想是不错,与皇马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一战,不论是对罗纳尔多还是对劳尔,皆可从容应对,是击溃皇马的后防功臣。

  胡安:拖后中卫,防守稳固,补位及时,破坏了皇马一个必进球。

  特里:与上赛季相比成熟了许多,不再毛手毛脚。在马克莱莱和卡瓦略的协助下,转身慢的弱点得到了保护。强力头球还帮助己队打开了局面。

  久利:有了贝莱蒂的支持,久利在右路驰骋起来更加欢畅。埃托奥的左路还不通畅,右路走廊是巴萨攻击的主要渠道之一。

  杰拉德:制造了第一个进球。大范围的奔跑在后防线前形成了一道宽广的保护膜,开阔的视野和精准的传球是利物浦进攻的一道利器。

  德科:当小罗在90分钟内的状态也有起伏时,德科出色地完成了组织者应尽的责任,打进的球很漂亮,对哈维及赫拉德的阻截也帮得上忙。

  内德维德:他的精彩进球帮助尤文七年后再胜阿贾克斯,他全场表现活跃,依然是球队的精神领袖。

  阿德里亚诺:创造两个点球,自己打进两球,阿德里亚诺让与他一同先发的维埃里备受煎熬,陈列如此相似的两位射手,以年轻那位的热烈去反衬年长那位的色衰,是不是太残忍了?

  范尼:处在恢复期的范尼也随时随地可以杀人越货,里昂后卫看英超的时间太少了吧。

  德罗巴:德罗巴在与9号球衣主人凯日曼的竞争中已明显处在上风,重返法国赛场的两个进球让改换门庭的莫里尼奥仍可显出"欧洲王"的气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