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给BOBO一份宽容 给曼奇尼一点“无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3: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BOBO真的老了?看了国米与切沃的比赛,很多人发出这样的感叹,在球迷的无限渴望中他没有取得进球,“维阿”组合,依然是巴西人在独舞,曼奇尼的力挺,还是没有把他从上赛季的阴霾中唤醒,理想中的蓝黑“双塔”,在“911”顿时倒了半边,没有了库珀的“知人善任”的战术,无论是扎切罗尼还是曼奇尼,见证着“第一中锋”持续下坠的轨迹。

  客观地说,本场比赛,虽然他的竞技状态远没有库珀时期的水准,但是他表现得足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够卖力,但是启动速度和跑动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仅仅31岁就如此的衰弱,不规律的私生活害了他。虽然不在最佳状态,但他在场上已经拼了全力,想方设法与阿德形成共鸣,第44分钟的一次险些制造杀机的,斯坦科维奇与法瓦利左路配合,阿德里亚诺传半高球到禁区,但球路稍稍靠前,他没有捅到,但是随后他的努力就得到了回报,下半时刚开始,在禁区前拿球然后“无私”地传给阿德,后者一蹴而就,攻入扮平比分的一球,这一细节告诉我们,BOBO正常识着适应“新角色”:他很清楚,目前他已经不是国米锋线的老大,但是尽量表现出大哥风度,能屈能伸才是大丈夫,阅历丰富的曼奇尼对这点深有感触,在赛前也他应该对BOBO特意做了叮嘱。

  现在维埃里已经逐渐走出03-04赛季的阴影,只要心态端正,在接下来的联赛中能够打出昔日八成的威力,对喜爱他国米球迷也是很大的慰藉,考虑到板凳上还放着状态正佳的雷科巴和即将伤愈的马丁斯,曼乔最恰当的安排,是让维埃里成为“半场先生”,这样可以解决他的体能问题,也不影响对内团结,即便他进球数达不到预期,但是“新核心”斯坦科维奇得分能力的爆发暂时可以弥补这个缺陷,等旋风小子马丁斯归队之后,就可以组成最具杀伤力的“阿马”组合,我们无须为国米的火力担忧。

  眼下国米最大的问题就出在中后卫身上,作为曼奇尼“嫡系”,米哈伊洛维奇的表现根本没有说服力,正是他的“不抵抗”,导致第28分钟被切沃扮平比分,随后给了对手疯狂的气势,一度让全队陷入被动,感情因素太重,江湖意气太浓,这是曼奇尼在桑普和拉奇奥受到推崇的优点,如今,却成为他成为名帅的一个障碍,也直接关系着国米能够夺回阔别16载的联赛冠军,这个问题不解决,继续重用米哈,很可能爆发大的矛盾,球迷和队员对他的信任都会打折扣,那时候就无法收拾了,幸好首轮拿到一分,及时调整还有的是时间。

  如果说以往国米屡次与冠军失之交臂,还有队员磨合不够、教练指挥受干扰等借口,但眼下的国米真的具备了冲击冠军的一切条件,就看曼奇尼能不能能下狠心铲除老迈的“心腹”了!(柳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