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在下在下:十赞中国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5:4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一,一直以来,中国足球——主要指中国男足,下同——之战绩都相当稳定——这一点甚至比中国女排都强,因为中国女排之战绩起伏较大,比如相隔20年之后才又拿一次奥运冠军,而中国足球之战绩则基本上一直稳定在亚洲二流水平,只偶尔往二流以下掉那么一点点或者往二流以上提那么一点点。

  二,中国足球是俺国所有体育项目中最有希望、最有发展前途的,因而也是最容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出成绩的——这一点当然比俺国的国球——乒乓球强多了,因为俺国的乒乓球基本上已没有什么新希望、新前途、新的发展空间,比如从上届悉尼奥运的包揽4块金牌到本届雅典奥运的3块金牌,带给俺们的就是那么一点点失望。而中国足球就不同了,出新成绩、好成绩的空间深不可测,据说前阵子当俺国的奥运健儿在雅典掀起夺金高潮时,中国足球就发誓要战胜马来西亚队,以此向奥运冠军们学习——战胜马来西亚啊,朋友们,这意思不就是说中国足球战胜马来西亚,就相当于其它项目参加奥运甚至奥运拿冠军么?

  三,中国足球是最早实行“走出去、请进来”这一先进举措的——这一点比中国跳水要好,因为跳水好象只有走出去,没有请进来;这一点比女曲、女垒啥的也要好,因为女曲、女垒啥的好象只有请进来,没有走出去;这一点比中国男篮也要好,因为男篮虽然现在又有走出去又有请进来,但都比中国足球晚,而且说不定还是跟中国足球学的。

  四,中国足球是最早市场化的——这一点几乎比俺国其它所有的体育项目都强,不信你看,当其它一些项目还在张罗着也搞联赛或者顶多搞搞甲级联赛时,中国足球已经在搞超级联赛了。

  五,中国足球是最积极响应、落实改革开放之“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之号召的——足球队员甚至足球裁判就是俺国体育界那一部分先富起来的人。据说俺国政府给本届奥运冠军的奖金也不过20万,洒洒水啊,还不够俺们的足球队员踢几场比赛,甚至俺们的足球裁判吹几场比赛呢——知道中国足球为啥不去参加奥运会了吧?

  六,中国足球为世界经济做出了贡献——比如每年都给相当数量的外籍教练、外籍球员提供了相当不错的就业机会。

  七,中国足球是一付清醒剂——比如当你看了雅典奥运,自信心高涨甚至暴棚,正在为俺国成为一准体育强国而沾沾自喜、骄傲自豪、甚至有点忘乎所以时,一不小心于前晚连看了两场中国足球的比赛,立马就能清醒过来,明确意识到俺国体育其实还仍然处于初级阶段。

  八,中国足球又是一付兴奋剂——比如当在下最近因为生活所迫而自信心严重下降、情绪异常低落时,也一个不小心于前晚连看了两场中国足球的比赛,结果立马又找回了自信,不仅感觉到自己绝对有水平,而且感觉自己完全可以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九,中国足球是最有特点、最有风格的——没听说过没有特点就是最大的特点、没有风格就是最大的风格这句话么?就是专门为中国足球说的。

  十,中国足球继承了传统——我是说足球起源于中国,而中国现在还有足球,已经不容易了——中国足球积极参加各类可以参加或者要求参加的比赛,基本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赛——我是说能够做到这样就相当于好学生、好职员了——其实中国足球可赞之处还有很多,但受篇幅限制,在下就不深入挖掘了,请大家踊跃补充吧。 在下在下。2004/9/11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