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911“恐怖”米兰大意不得 寄语红黑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7:0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迎着“9.11”的夕阳,意甲联赛将重新开张,这样的周末遭遇这样的日子,仿佛有种冥冥中的巧合,除了在绿茵场寄托哀思,似乎也预示今天会出现一些想象不到的比分,一旦某些强队意外翻船,或者被弱队欺负,咱们千万别感到惊讶,既然是“恐怖”之夜,当然需要一点意境。没有刺激,观众岂不是白熬个眼睛通红。

  从比赛场次来看,以下几场惹人注目,国米主场迎战切沃,AC米兰客场遭遇利沃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P4+液晶,仅售6000元
,罗马主场对抗佛罗伦萨,而米兰双雄“开门红”的几率都很大,无论人员配置还是赛前赔率,都让双方球迷吃下定心丸,切沃除了“飞驴”的绰号,已经没有了昔日的韧性,升班马利沃特除了让我们补习一下地理知识,又能制造什么“骇人听闻”的事件呢?似乎只有大肆招兵买马的紫百合能够和红狼来一番势均力敌的博杀,如果每轮联赛都能按咱们的意志走,那意甲也就不能称之为“艰难指数”最高的联赛了,所以趁着开场哨还没吹响,我们有必要打一下预防针,以免看到不想看到的结果顿足捶胸。

  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打利沃诺不是能不能赢的问题,关键是看他们想不想赢,说白了他们的心态决定着结果是三分还是一分,首先从首发队员来看,依然存在很大的变数,托马森与克雷斯波到底哪个搭档舍瓦,似乎无关大局,但是别望了伤愈复出的因扎吉还在虎视眈眈,希望夺回主力位置,锋线一下子造得“人满为患”,安胖很可能会在比赛中轮换,先是“ST”组合,然后改成CS或者SI组合,对这样一个鱼腩,他肯定不会吝惜检验队员状态的机会。如果因扎吉能够有一定的上场时间,根据以往的感觉,他绝对不会让进球白白溜走,只需让他兴奋起来。

  而米兰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场,鲁伊退居后腰,虽然在训练赛中有者可圈可点的发挥,但是在实战中效果如何还优待检验,他的分球能力和视野炉火纯青,直塞、斜长传无所不精,但是新位置对体能的要求很高,如果对手选择中路强攻,他也就要忙活起来了,这就要求加图索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体能优势,在铲抢拦截的同时,给他提供掩护,让他的阅读比赛的能力不随位置而“靠后”,如果这一点能够做到,对米兰受益无穷。(柳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